蜂蜜治疗咳嗽的偏方 哪些食疗偏方能够治疗咳嗽(2)

发表日期:2017-10-0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4、蜂蜜雪梨

雪梨是生活中的常见水果,其性凉,而且有清肺止咳作用,大家可以把雪梨切成薄片,在后取一些蜂蜜放在小碗中,用雪梨片去醮食蜂蜜,然后食用,就能起到止咳的作用。

哪些食疗偏方治疗咳嗽

风寒感冒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感冒的种类,比如说由于受凉啊或者是体质下降冷空气等等的一些因素造成的风寒感冒的问题,会出现咳嗽啊或者是咳痰的一些症状,那么应该如何去调理的呢,下面的这些缓解风寒感冒的食疗偏方可以试试的哦。

芥菜姜汤


鲜芥菜80克,鲜姜10克,盐少许。将芥菜洗净后切成小块,生姜切片,加清水四碗煎至两碗,以食盐调味。每日分2次服,连用3日见效。宣肺止咳,疏风散寒。治风寒咳嗽,伴头痛鼻塞,四肢酸痛等。这样的食疗方法可以有很好的缓解咳嗽感冒的症状,对于缓解风寒感冒有很好的作用和效果。

香菜汤


蜂蜜治疗咳嗽的偏方

芫荽(香菜)30克、饴糖30克、大米100克。先将大米洗净,加水煮汤,取大米汤三汤匙与芜荽,饴糖搅拌后蒸10分钟,趁热一次服,注意避风寒;发汗透表,治伤风感冒引起的咳嗽。

豆豉紫苏粥

原文地址:蜂蜜治疗咳嗽的偏方 哪些食疗偏方能够治疗咳嗽(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zhongyiyangsheng/kesoupianfang/150698538520419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