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感冒咳嗽食疗方 中医怎么治疗宝宝咳嗽

发表日期:2017-07-2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夏季感冒咳嗽食疗方有哪些?不知天冷会感冒,夏天也是会感冒的,干嘛常常会伴有咳嗽,那夏季感冒咳嗽怎么办呢?夏季感冒咳嗽食疗方有哪些呢?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夏季感冒咳嗽食疗方。

夏季感冒咳嗽食疗方

1、豆腐糖止咳化痰平喘

做法:豆腐500克,红糖,白糖各100克。把豆腐当中挖一窝,纳入红,白糖,放入碗内隔水煮30分钟。一次吃完,连服4次。


 

适用:清热,生津,润燥,治咳嗽痰喘。

2、萝卜猪肺止咳汤

做法:萝卜1个,猪肺1个,杏仁15克。加水共煮1小时,吃肉饮汤。

适用:清热化痰,止咳平喘,治久咳不止,痰多气促。


夏季感冒咳嗽食疗方 

3、糖水冲鸡蛋补虚止咳

做法:白糖50克,鸡蛋1个,鲜姜适量。先将鸡蛋打入碗中,搅匀。白糖加水半碗煮沸,趁热冲蛋,搅和,再倒入已绞取的姜汁,调匀。每日早晚各服1次。

4、蜜枣扒山药治肺虚久咳

做法:山药1000克,蜜枣10个,板油丁100克,白糖350克,桂花汁、湿淀粉、熟猪油少许。

原文地址:夏季感冒咳嗽食疗方 中医怎么治疗宝宝咳嗽(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zhongyiyangsheng/kesoupianfang/150067824020059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