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检查身体经络 捏捏身上的肉吧(3)

发表日期:2017-07-2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可能有些朋友问了,你说的股动脉在哪啊?这个位置不太好找,如果你躺平了,用手指稍微用力按压你的腹股沟的位置,你应该能感觉到有一个地方会有跳动的感,就像你摸手上的脉搏一样。那里就是你的股动脉。

股动脉的位置,大约在急脉穴

如果压股动脉后的过血感觉是呈圆桶状并能到达脚尖的话,说明你的经络非常的通。反之,就需要通过按摩打通经络了。


如果你的上述四点都能做到了,那么就说明你的经络是通的。这个时候,你再来进补什么东西,身体才能吸收。否则的话,你吃的东西再好,包括你吃的药,保健品,作用都会大打折扣。


如何检查身体经络

毕竟,在中国古代,医生们没有遇到像垃圾食品的问题,也没有遇到类似三聚氰胺这类的事,以及众多导致经络被堵的添加剂。因此,现在绝大多数的慢性病人,经络基本上都是不通的。因此,一切治病的手段,要从打通经络开始。

原文地址:如何检查身体经络 捏捏身上的肉吧(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zhongyiyangsheng/jingluoyangsheng/150067821320059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