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春节出行要注意 这九点一定要做到

发表日期:2018-02-1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孕妇春节出行要注意马上到春节了,也会迎来一个比较长的假期,很多人都会出门旅游,但是孕妇春节出行要注意了!

孕妇春节出行要注意

1、选景点

要避免选择三高景点─高温、高湿度、高海拔。高温及高湿度会让孕妇的新陈代谢加快,而高海拔地区的空气含氧量低,这些都会对孕妇身体造成不良影响。另外被列为疫区的景点也不要去,如:疟疾容易造成孕妇高烧流产,而麻疹、黄热病的疫苗孕妇也不适合注射。


2、轻松游

行程安排不宜太过紧凑,以免孕妇容易疲累或体力消耗过大。理想的行程规划是室内静态跟户外活动交错安排,让孕妇的身心都能得到适度的放松。

3、保平安

孕妇旅游可额外加保旅游意外健康保险,如果不幸遇到紧急状况时,能够启动急难救助机制。


孕妇春节出行要注意

4、随身带

产检摘要、个人血型及药物史等资料要随身携带,如遇到紧急状况可提供给当地医生了解过往病史。同时建议孕妇将产检医师的联络方式带著,必要时可以让当地医师跟原产检医师联繁沟通。

5、补充包

随身携带小包,里面准备一些饼干等充饥果腹的食物、清洁用品及随身药品如防止孕吐的药或是防晒、止痒的软膏等。

原文地址:孕妇春节出行要注意 这九点一定要做到(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fuyangsheng/yunqi/151847658121359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