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营养食谱 助你生出聪明宝宝(4)

发表日期:2016-10-2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孕期智力食谱  孕期饮食搭配均衡,营养才会全面,孕妈妈如果想让宝宝获取更丰富的营养,脑智力发展迅速,可准备一些孕期智力菜谱,下面四款推荐食谱供大家参考,快点学习下吧!

1.蛋肉糕

蛋肉糕是道老少皆宜的美味,鸡蛋猪肉的结合,能够给孕妈们提供丰富的蛋白质、还可以补肾滋阴。猪肉性平味甘,有润肠胃、生津液、补肾气、解热毒的功效。

食材

猪肉100克、鸡蛋1个、盐1茶匙、酱油1汤匙、料酒1汤匙、芝麻油半茶匙、淀粉1茶匙、葱适量

做法

1、在三分肥七分瘦的肉馅中加入剁得碎碎的葱末。

2、倒入适量酱油和料酒。调入淀粉和盐。


怀孕营养食谱

3、再倒入少许清水搅拌均匀。

4、把搅好的肉馅用小勺在碗里(或者用模具固定)按平。

5、在上面放一个生鸡蛋。把蛋肉糕的雏形放到已经上汽的蒸锅里,中大火蒸十五分钟。

2.鸡丝芹菜沙拉

芹菜富含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胡萝卜素、B族维生素、钙、磷、铁、钠等,同时,具有有平肝清热,祛风利湿,除烦消肿,凉血止血,解毒宣肺,健胃利血、清肠利便、润肺止咳、降低血压、健脑镇静的功效。

原文地址:怀孕营养食谱 助你生出聪明宝宝(4)(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fuyangsheng/yunqi/147717754117901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