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多久可以用收腹带 这样用才是正确的

发表日期:2017-02-1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产后多久可以用收腹带?很多女性生完孩子都会用收腹带来保持好身材,但是产后多久可以用收腹带呢?下面就来告诉大家产后多久可以用收腹带,并且这样用才是正确的。

产后多久可以用收腹带

产后多久可以用束腹带减肥瘦身?许多妇女在生产之后,身材便严重走样,再加上饮食不忌、运动不做,致使体态更形臃肿,也因此有些现代女性宁可做“不婚族”、“丁克族”,也不愿怀孕,以免破坏娇好身材。其实,妇女在分娩之后,只要能在“第一时间”内(即产后12个月内)使用运动等的健康减肥方法来减肥,便能逐渐恢复怀孕前的健美体态。


产后多久可以用束腹带?产后7天内,可以建议新妈妈用收腹带,但时间久了,就会有不良影响。“怀孕期间,子宫变大、腹壁松弛,再加上生产时用劲儿,都会导致产后肚子变大、腹肌变松。因此,在生产后一周内用收腹带是有好处的,尤其是剖腹产的女性,还有助于加速伤口愈合。”但收腹带不能一天到晚都系着,躺在床上或坐着休息时应该解开,等下床活动时再系。因为长期使用收腹带会影响血液循环,限制腰肌、腹背的活动,令恢复时间延长。7天后,如果新妈妈需要进行较剧烈的活动或早早恢复上班,也可以短时间使用收腹带。“


产后多久可以用收腹带

关键是穿上一两个小时后,就应该解开,让腰腹放松一会儿。购买收腹带时,要注意挑选材质柔软、透气性强的产品。尤其如果在夏日,一定要注意经常松开,让皮肤自然透气。

产后使用收腹带的正确方法

收腹带应在每天饭后半小时,排尿之后戴上,就寝前取下。同时,收腹带的使用,也要因人而异。正常分娩的产后,应加强锻炼,经常做抬腿、仰卧起坐运动及一些产后操,而不宜长期依赖收腹带。剖腹产的产后,在腹部拆线后,也不宜长期用收腹带。身体过瘦或内脏器官有下垂症状者,待脏器举托复位后应取下收腹带。

原文地址:产后多久可以用收腹带 这样用才是正确的(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fuyangsheng/chanhou/148702760918702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