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食疗让宝妈奶水大涨 还可以让熊变大

发表日期:2024-03-2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对于刚生完小孩的孕妇都想要让小孩子快速的获取到营养,这个时候就需要靠吃一些食物进行奶水的补充,欢迎大家来了解方法哦。月子餐旨在提供适合孕产妇食用,健康、营养、科学、专业的营养食品。从食材根源以及不同阶段做出科学的配置。也为我们今天提供了宝贵的养生智慧。奶水食疗方以其独特的营养价值和疗效,在增强免疫力、促进生长发育、滋养身体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莲藕花生汤

  做法:藕洗净后切块,锅内放少许油略炒,然后加水煮,出锅前放少许盐即可。

  功效:补铁补血,催乳。

  小贴士:莲藕微寒,分娩1~2星期后食用。

  米汤冲芝麻

  做法:

  1. 将大米加水煮烂,取汤备用。

  2. 芝麻与食盐一起炒干研为细末。

  3. 用米汤冲芝麻盐末,加入红糖拌匀即可。

  功效:益阴增乳,对产后无奶或奶水不足有很好的效果。

  海带花生汤

  做法:

  1. 准备海带、花生和蘑菇。

  2. 蘑菇用开水煮,捞出备用。

  3. 用热油把蘑菇炝出香味,加水大火烧开,然后转小火炖约三四十分钟即可。

  功效 :催乳。

  海带豆腐汤

  做法:

  1. 锅内放油,油烧热后放入豆腐略煎一会后,倒入水、海带、姜片。

  2. 煮至水开后,下入洗好的香菇,转小火煮约30分钟,出锅前稍撒少许盐调味。

  功效 :催乳。

  木瓜花生大枣

  做法:

  1. 木瓜去皮、去籽、切块,与花生、红枣、无花果、薏米仁、桂圆肉、南瓜子、腰果一起倒入高压锅内。

  2. 加入清水,漫过食材一指高,上锅盖开火,高压锅喷汽后改用小火再煮20分钟即可熄火。

  功效 :催乳、补血、补钙、补气。

  在探索奶水食疗方的旅程中,我们不禁为中华传统医学的博大精深而赞叹。这些食疗方不仅体现了古人对营养与健康的深刻理解。

原文地址:这些食疗让宝妈奶水大涨 还可以让熊变大(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fuyangsheng/1711346952228451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孕妇养生相关资讯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