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了两次产在怀孕要注意什么

发表日期:2020-09-2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发生过流产的孕妇在下一次怀孕的过程中,发生流产的概率也比其他正常女性要增加,因此要特别注意保养。那么流了两次产在怀孕要注意什么呢?

1、寻找流产的原因

在怀孕以前最好去寻找原来流产的原因,把流过产原因寻找出来,对因治疗。因为只有把原因提早治疗,那么下一次怀孕就不会重蹈覆辙,就不会引起再次流产。怀孕以前的检查和怀孕以后很早地到医院确诊是非常重要的,而且怀孕以后,因为有过流产,医生会注意提前保胎治疗。

流了两次产在怀孕要注意什么

2、选择怀孕的时间

由于流产往往会对女性的身体造成一定损害,包括子宫内膜的损伤,内分泌的紊乱和情绪创伤,所以,最好在流产后6个月,等到子宫内膜完全修复、全身内分泌恢复稳定后,考虑再次妊娠,且孕前做好咨询,采取必要的检查和措施以防止流产。一般流产以后,最好到6个月再怀孕,因为流产以后全身的机体状态有变化,要有一段时间才能恢复到正常,不建议早于6个月。

3、科学饮食

女性流产会引起少量出血,使身体受到一定的损伤,所以,应及时补充一些富含蛋白质、维生素的食品,如瘦肉、鲜鱼、蛋类、奶或豆制品等。多吃一些高蛋白、高维生素类的食物,以补养身体,同时多吃些蔬菜和水果。在饮食上一定要注意各种营养素的均衡摄入,同时还要注意日常均衡饮食,避免过于寒凉的食物的摄入、避免食用易引起流产的食物。

流了两次产在怀孕要注意什么

4、注意生活的环境

周围的环境需要更注意,尽可能的不要去公众场所,因为公众场所人多混杂可能会造成不好的影响。而像是猫、狗之类的宠物就不要过多的触碰,因为这些宠物身上很多时候都携有寄生虫,这些寄生虫很有可能会造成产妇流产。

5、注意个人卫生

保持外阴清洁,术后两周内不宜盆浴,最好洗淋裕。由于子宫内膜留下创面,阴道分泌物增多,使之成为细菌感染、繁殖的温床。因此,要特别注意外阴部的清洁卫生,及时淋浴清洗外阴部,卫生纸要进行消毒并时常更换;半月内避免盆浴,勤换洗内裤,,以防止细菌感染。

原文地址:流了两次产在怀孕要注意什么(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fuyangsheng/1601089209226919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孕妇感冒吃什么好得快 下一篇:没有了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