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外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发表日期:2020-06-1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宫外孕也叫异位妊娠,简单来说,指的是孕卵在子宫腔外着床发育的异常妊娠过程。那么宫外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1、避孕方式不得当

现在夫妻双方不想要孩子就会采取避孕,但是一般都是女性服药的比较多,但是女性吃了避孕药,会导致身体的激素失衡,导致月经不调,对女性的身体伤害非常大,而且还会影响到输卵管壁的功能,所以会导致受精卵不能正常着床,从而引发宫外孕。

宫外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2、输卵管炎症

有些女性患有输卵管炎症,所以在受精的过程中就会导致输卵管出血,甚至水肿等症状,从而会使输卵管变得狭窄,不流通,从而影响了受精卵正常运行和通过,导致着床在宫外进行,产生了宫外孕。

3、多次人工流产

反复、频繁地做人工流产,会导致子宫内膜创伤,胚胎不易在子宫腔内着床,就会转移到别的地方着床,发生异位妊娠。

4、放置宫内节育器

使用节育器本身并不增加异位妊娠的发生率,但若女性因节育器避孕失败而受孕时,发生异位妊娠的机会较大。

宫外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5、基因问题

根据相关医学研究表明,基因导致宫外孕的可能性也是存在的,如果自己的外婆或者妈妈有出现过宫外孕,那么自己就要提高对宫外孕的预防意识。

6、喝抽烟

研究表明,如果女人长时间吸烟喝酒的话,可能会导致怀孕后出现异位妊娠的概率要比其他人高出许多倍。因为女人长时间的吸烟和喝酒,会导致体内的尼古丁含量过多,从而会造成输卵管阻塞,妨碍了卵子的输送,最终会有宫外孕发生的可能。

所以,对于女人来说,无论是在什么时候,都不应该吸烟喝酒,也不应该吸二手烟,而且在备孕的时候应该多锻炼身体,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

原文地址:宫外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fuyangsheng/1592276405226849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产前做哪些检查 下一篇:没有了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