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阴超后流血怎么办

发表日期:2018-04-1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怀孕阴超后流血怎么办
二、怀孕为什么会流血
三、怀孕流血的症状

怀孕阴超后流血怎么办

1、怀孕阴超后流血怎么办

如果发生了阴道出血的现象,必须尽快就医。医师首先会评估出血量的多少,并测量血压及脉搏,以决定是否需要立即住院。接着会问病人一些相关资料,如最后一次月经日期、月经是否规则、是否曾出现害喜及乳房涨痛的,而是否仍存在,以及是否有下腹痛的症状。然后进一步作身体检查,再做一个初步的判断。必要时会安排超音波检查及抽血验血清中‘贝他人类绒毛膜性腺刺激素’(简称绒毛膜激素)或黄体素,以帮助诊断究竟是正常子宫内怀孕、自然流产、子宫外孕或是葡萄胎。

怀孕阴超后流血怎么办

随着阴道超音波的发展,其解像力大为增加,可以帮助医师更早发现子宫内妊娠囊。

2、怀孕流血的预防

注意防辐射:家用电器或多或少的都会有一些辐射。如电视机,尤其是彩电,在长时间工作时发出的射线及微波辐射,对孕妇和胎儿也能产生微妙的影响。所以,孕妇一定要做好防辐工作。

不要喝茶:因为茶叶中含有较丰富的咖啡因,饮茶加剧孕妇的心跳速度,增加肾血流量,加重孕妇的心、肾负担,不利于胎儿的健康发育。

3、阴超的检查注意事项

不要性生活,房事时如果你没有使用安全套,那他的精液会流进抽取的切片样本之中,那样检查会很麻烦又很尴尬。

检查前三天内不要阴道清洗,因为清洗会把一些可能透过切片检查才能检验得到的潜在癌细胞冲洗掉。

不要使用阴道药物。比如治疗阴道感染的药剂、润滑剂或杀精膏,因为这类药物会影响切片样本,覆盖不正常的细胞。此外,在进行阴道及骨盆检查时,也会令医生如雾里看花,迷了双眼。

妇科检查前几天,要注意饮食,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饮,不要吃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

怀孕为什么会流血

胚胎本身引起的妊娠期异常出血,主要由于胚胎本身问题,比如说,要发生流产或者宫外孕等。如果说这方面问题情况还是不很乐观的。

怀孕阴超后流血怎么办

母体方面情况引起的妊娠期异常出血,主要是由于子宫疾病引起的或者由于孕激素缺乏引起的。

受到外力刺激引起的妊娠期异常出血,因为妊娠中,子宫和腹腔本身会处于充血的状态,会显得很脆。有时候即使只是很轻微的刺激或稍微运动,都会引起出血。

由于妊娠期异常出血的原因多种多样,每个人的情况也是不同的,特别是您目前妊娠53天的情况下发生阴道出血,以上原因都可以导致,所以还是要提高警惕,建议您还是去医院检查的。

怀孕流血的症状

有些情况也可能造成阴道流血。如妊娠晚期或临产时,发生无痛性反复出血是前置胎盘的主要症状。出血是由于妊娠晚期或临产后子宫一段逐渐伸展,子宫颈管消失,子宫颈口扩张,而附着于子宫下段或子宫颈口的胎盘不能相应的伸展,以致前置部分的胎盘自其附着处剥离,使血管破裂而引起出血,这种情况不是分娩前兆,应该注意签别。但一般来说,产前检查正常,平时又无异常情况,到了预产期,并曾有过不规律宫缩,这时如果发现阴道流出血性粘液,均是临产前的可靠征兆。

怀孕阴超后流血怎么办

若阴道出血量较多,超过月经量,不应认为是分娩先兆,而要想到有无妊娠晚期出血性疾病,如前置胎盘、胎盘早剥等疾病。


原文地址:怀孕阴超后流血怎么办(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fuyangsheng/152386255121716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