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的生孩子快有的慢

发表日期:2018-03-0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为什么有的生孩子快有的慢
二、宫口开了一指是快生了吗
三、如何缩短产程呢

为什么有的生孩子快有的慢

1、有的生孩子快有的慢因为年轻女性生育更顺畅

就年龄来说,是一个重要因素,以35岁这个分界点来说,35岁之前的女性在生育过程中可能要比35岁之后的女性更加顺畅。这是因为女性年轻,产道相对柔软,伸展性好,胎儿在生育过程容易出来。当然,这里说到的是适龄生育女性,女性超过了22岁,生育孩子是最好的,很多地方出现女性在不到二十岁就分娩,这其实很伤身体。

2、有的生孩子快有的慢因为宫颈软的女性适合生育

影视剧中的女性生育孩子看起来非常的痛苦,其实,宫颈打开能帮助生育,一般来说,宫颈松软的女性在生育孩子时会更加快。有些女性生性敏感,没有宫缩,生孩子甚至能生一整天,都没有生出来。

3、有的生孩子快有的慢因为骨盆大的女性生育更顺利

即使是现在,老一辈的人看到年轻小媳妇,还会看看她们的臀部,这些老人信奉屁股大好生养。屁股就是骨盆,骨盆的大小对生育起到非常大的作用。为什么有的生孩子快有的慢

通常,骨盆大、呈现出圆形,这样的女性在生育时会显得更加容易顺畅。

4、生产过程有人快有人慢由什么决定的

首先是家族史,就是比如妈妈生的时候比较快,那女儿生宝宝时一般也比较快。还有就是宫缩力量、频率比较高的人,这些一般是运动员或平时锻炼多的人,肌肉力量比较强,宫缩也比较有力。还有就是年纪相对轻的,25岁以下的孕妇一般生产会快且顺利。

有的准妈妈因为疼痛喊叫、挣扎,这样对胎儿有影响吗?已经有很多相关研究证实,产妇在生产过程中的情绪能影响到产程,甚至胎儿的生命。产妇情绪焦虑紧张,会导致胎儿缺氧,喊叫消耗体力,会造成后续宫缩乏力导致产程加长,更严重的有因为产妇呼吸过度,造成腹中胎儿窒息。助产士不仅要观察产妇的情况,还要安抚她们的情绪,尽量顺利生产。

宫口开了一指是快生了吗

宫颈口一般在怀孕期间是闭合的,保护子宫腔内的胎儿正常生长。分娩时或引产手术时,由于子宫收缩使宫颈口慢慢打开,从而胎儿分娩出来,一般宫口开一指是指宫颈口打开的宽度只能容纳一中指,约1cm左右。为什么有的生孩子快有的慢

宫口只开了一指很很难估计要多长时间生,这要看产程进展如果,但是已经开了一公分,几天时间是不用等的,24小时左右应该可以。一般都是开全,前面的三公分开的较慢,后面的开得可就快了,有的宫颈厚的开的就要慢一点。一般情况下是开十公分就可以生了,但是还要看宝宝的大小。

第一产程在宫缩间歇期鼓励产妇少量多餐,进食易消化高热量的食物,保持水电解质平衡,另外,在胎膜未破、宫缩不强时可以在室内适当活动,有助于产程的进展。

建议保持体力,此时多走动,促进宫口扩张,密切注意胎心情况。

如何缩短产程呢

医院做法:

如果遇到分娩产程过长时,医生一般会根据情况选择为准妈妈进行人工破水或者注射催产素。当准妈妈的宫缩较弱,羊水混浊,或者胎头下降不正常时,会选择人工破水的方法。催产素用于加快宫缩,缩短产程的,但是如果过量的话,可能会过度刺激子宫而导致宝宝宫内缺氧。为什么有的生孩子快有的慢

准妈妈做法:

产程过长时,准妈妈也已经非常疲惫了,想尽快把宝宝生下来。准妈妈可以尝试保持直立的姿势,因为这样准妈妈能更好地向下用力,加之子宫收缩力和重力,会产生更大的力量;准妈妈还可以坐在健身球上,两腿打开并来回晃动,这样的方法能够减轻会阴部的压力,促进宫口打开;准妈妈还可以让家人面对自己,然后拉住家人手,两腿分开宽于两肩,通过双臂的力量支撑身体,缓慢下蹲。

原文地址:为什么有的生孩子快有的慢(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fuyangsheng/152006137021470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