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红酒怀孕了能要吗

发表日期:2018-01-0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喝红怀孕了能要吗
二、孕妇不能吃哪些食物
三、孕妇要多吃哪些食物

喝红酒怀孕了能要吗

1、适量喝红酒怀孕了能要

孕妇适当喝一点红酒是可以的。适当地饮用,可以促进胃肠的吸收,增进食欲,帮助消化,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澳大利亚研究人员曾经做过一项研究,在针对3000名妇女喝酒习惯调查中发现,在怀孕头三个月内,孕妇每天喝上一杯葡萄酒,所生下来的小孩,其行为能力比滴酒不沾或是酗酒的孕妇生下来的小孩,行为能力更强。如果只是少量的饮酒,对胎儿是没有大的影响了,以后小心就可以了,没有必要过于担心。对胎儿的影响程度,主要看饮酒量的多少、饮酒的频率以及孕妇本身对酒精的分解过滤能力有关。

2、过量红酒会对怀孕造成伤害

胎盘是无法屏蔽酒精的,孕妇喝酒后,酒精可以通过血液进入胎盘进而导致胎儿发育缓慢。大量饮酒,可能致胎儿畸形或者神经系统发育不良导致智力低下。有研究表明,孕期喝酒的孕妇产下的婴儿某些疾病的发生率,要比不喝酒孕妇产下的婴儿要高。孕妇饮酒后,容易造成胎儿面部发生畸形,例如眼皮不正常,鼻子扁平,眼角皮外翻,脸蛋扁平且窄小,鼻沟模糊,下巴短等先天性畸形。这种受酒精毒害造成面部发育不健全的儿童,约占饮酒母亲所生子女的三分之一。喝红酒怀孕了能要吗

3、喝点红酒可提高怀孕几率

由美国生殖医学协会公布的最新研究结果显示,尽管红葡萄酒对生育率似乎很有帮助,但白葡萄酒、啤酒和烈酒与高生育率之间并没有显性关联。而每月至少喝五杯红酒的人拥有更高的卵巢储备功能。研究人员表示,这种联系可能归因于一种红葡萄酒中高浓度的抗炎化合物:白藜芦醇。少量的饮用红葡萄酒对卵巢储备功能有益。然而,过量的酒精却会对胎儿的发育造成不可逆转的伤害,因此,对于备孕的女性来说,每周的酒精摄入量应该在6个单位以内(约4小杯红葡萄酒)。

孕妇不能吃哪些食物

1、孕妇不能吃浓茶

茶水中含2%-5%的咖啡因,会刺激胎儿过度活动,甚至危害胎儿的生长发育。另外,过多喝茶水可使其中所含的鞣酸与孕妇食物中的铁结合,促使孕妇发生缺铁性贫血,给胎儿造成先天缺铁性贫血的隐患。

2、孕妇不能吃油条

油条吃起来很可口,也是人们经常摆上桌的早餐食物。不过,一旦怀孕了还是应该少吃点。一般来讲吃2根油条就会使你摄取3克左右的明矾。要知道,明矾里面含有铝,而高浓度的铝对人的大脑有很大的损害作用。如果经常吃油条,明矾就会在身体里蓄积,天长日久体内会积累高浓度的铝。当铝通过胎盘进入胎儿体内时,便可导致胎儿的大脑发育受到损害,增大智力低下儿的发生率。喝红酒怀孕了能要吗

3、孕妇不能吃螃蟹

螃蟹味道鲜美,营养丰富,是很多孕妇喜欢选择的食物。然而,吃螃蟹对孕早期的孕妇有一定危险。因为螃蟹容易使子宫肌肉收缩,引起阴道出血,甚至发生流产,特别是蟹爪的流产作用更为明显。

孕妇要多吃哪些食物

1、孕妇要多吃紫菜

紫菜这样食材大家肯定都不陌生,孕妇可以在孕期的时候经常用紫菜熬汤喝,紫菜不仅仅营养价值高,熬汤鲜美可口也是一绝。而且紫菜具有化痰软坚、清热利水、补肾养心的功。

2、孕妇要多吃大豆

大豆这种好吃实惠营养高的东西,肯定是女人们孕期不可或缺的了,尤其是除了其他的营养物质之外,大豆的蛋白质含量是远超其他的食物,往往是一些食物的几倍,蛋白质等营养物质的充分摄取保证孕妇每天的精神状态。喝红酒怀孕了能要吗

3、孕妇要多吃西红柿

一道西红柿炒鸡蛋是很多人都非常喜爱的家常菜,而西红柿作为很多人都非常喜爱的蔬菜营养价值同样是非常高,丰富的胡萝卜素和维生素C和维生素B让西红柿非常适合孕期的准妈妈们食用。


原文地址:喝红酒怀孕了能要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fuyangsheng/151522228621099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