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教程 解读游泳的呼吸技巧(3)

发表日期:2016-05-2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介绍一些不间断的呼气

我们建议你在每次游泳开始时作一小部分“下沉”练习,以调整到水环境并释放所有的紧张感。对于任何水平的选手来说,它真的是非常享受和有益的,甚至那些大男子主义的男性,都将视它为珍宝。尝试一下,我们确信你会很享受它。

一旦你做完下沉练习,再尝试一些容易的游泳技巧,慢速游并想象你有一整天才能游到另一端。你唯一关注的焦点是,一旦你的头没入水中,你就要进行强力的呼气。如果你平常不是两侧换气,我们建议你采用3划一吸的换气周期。你感觉如何?比平时更放松、紧张感更轻?你能作好双侧换气?

练习和呼气技巧。猜想一下,一旦你进行练习,你也应当进行不间断地强力把气吐入水中!这是一个很好的实践,它有助于你放松,以便你能把练习做得更好。你在做一个水搏斗的练习?水中强力呼气将是击败它的关键。

总结

大多数游泳者认识到呼吸技术是自由泳的基本功。但许多人只关注他们的吸气而忘记他们的呼气。不要再自己误解自己了!进行你的下沉练习并把重点放在你的呼气上,你将更享受你的游泳,你的划水也将大大受益。

自游泳中的换气技术

爬泳中你应该怎样进行换气?这儿是我们的一些小帖子和应该避免的陷阱。对初学者和中级水平选手来说,开发一种良好的换气技术可能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换气的问题容易影响到划水的其他方面。比如,换气可能造成剪刀腿,不好的身体位置,过度交叉以及畸形的划水。许多泳者都有一个与换气相关的划水问题,他们没有认识到换气是产生问题的原因。

下面,我们快速地看扫视一下良好的换气技术和共同的问题。我们还将给你7个小帖士,以提高你的换气技巧,不断地尝试这些,以致你不认为你有换气方面的问题--你将非常惊讶!


游泳教程

Tip 1. 专注于呼气而不是吸气

游泳的人最常见的问题是不在水下进行呼气。如果你呼吸之间进行水下呼气,那么当你快要换气时就只是不得不进行的吸气动作。这会让事情变得更容易.而且这也会让你放松并对你的双侧换气大有帮助。它是如此重要并且能让你的游泳大不同。我们热衷于此,找出我们在呼气上的关键文章:你知道你的问题,把他们全部列进去!

Tip 2. 不换气时保持头部稳定

在呼吸之间,保持你的头部不动。不要让它象你的身体一样滚动-滚动将会让你头晕并且真正地破坏你的身体协调性。

如果你曾想过转动头部,那么就集中注意力看池底某一点.只有在进行换气时才转动你的头。这会让你一开始感觉有点陌生,但很快就会开始感觉良好。你将会发现在接下来的划程也感觉更协调了。如果你正与保持协调头部稳定作斗争,想象一下一个装有半满香槟的玻璃杯正放在你的头顶,而你一定要保持头部非常稳定,否则它将会洒出来。有时象这样想想就能作到这一招。你也可以在浅水区或岸上向前弯腰进行模拟划臂练习,同时保持头部不动。

原文地址:游泳教程 解读游泳的呼吸技巧(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youyong/146404399414652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