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仰卧起坐能预防妇科病吗

发表日期:2014-12-2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很多女性朋友常常在办公室一坐就是一天,因盆腔血液回流不畅,慢慢就开始出现慢性盆腔充血,造成盆腔部位局部抗病能力下降,继而出现盆腔炎症。因此,女性应经常活动腰部,使腰肌得以舒展。

女性朋友在生活和工作中要注意隔段时间起来活动一下筋骨,做做下蹲起立等相应的活动,避免盆腔充血的情况发生。同时可加强针对下腹部的运动锻炼,如每天做仰卧起坐、下蹲起立等活动10分钟到15分钟。有 研 究 证 明,仰卧起坐能锻炼腹部肌肉,更好地保护好腹腔内的脏器;腹股沟有许多毛细血管和穴位,做仰卧起坐可以刺激这些血管和穴位,加快血液流动的速度;仰卧起坐还可以拉伸背部肌肉、韧带和脊椎,调节中枢神经系统,从而改善身体的抗病能力。

做仰卧起坐能预防妇科病吗

做仰卧起坐能预防妇科病吗

最近 研 究 证 明,仰卧起坐有利于预防、治疗妇科病。仰卧起坐可以通过三个方面改善身体素质,从而预防、治疗妇科疾病

第一、仰卧起坐能锻炼腹部肌肉,使腹部肌肉收紧,更好地保护好腹腔内的脏器。

第二、仰卧起坐还可以拉伸背部肌肉、韧带和脊椎。并可以通过拉伸脊椎,调节中枢神经系统,从而改善身体的抗病能力。

第三、做仰卧起坐还可以锻炼腹股沟。腹股沟有许多毛细血管和穴位,做仰卧起坐可以通过锻炼刺激腹股沟的血管,加快血液流动的速度,从而治疗和缓解妇科疾病。

原文地址:做仰卧起坐能预防妇科病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yangwoqizuo/1419576150606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