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大腿的动作

发表日期:2018-12-1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瘦大腿的动作
二、瘦大腿吃什么食物好
三、大腿粗的原因有哪些

瘦大腿的动作

1、瘦大腿的动作

第一个动作:放置一个垫子,半个臀部支撑整个身体,上半部让手肘去撑住,另外的手就是放在一边就行,然后下半身体,呈现交叉的姿势,一只脚搭在另一只脚上,被跨的脚抬高,令一只脚掌撑地。动作就是抬高的脚上下的摆动,速度可以快速的一定,加大运动量。

瘦大腿的动作

第二动作:臀部支撑整个身体,上半身体和下半身体抬高,用双手手掌支撑上半身,双脚悬空进行上下移动,双腿不要触碰,快速交叉移动。可以很好的达到练大腿的目的。

第三个动作:身体侧躺,依靠手肘支撑上半身,一只腿与地板平行,另一只腿使劲往上抬起,速度可以尽量的快速,这样的效果是最好的。(做完一边进行另外一边的练习)。

第四个动作:这个动作其实和上一个动作很相似,关键在于腿部的训练并不是抬起而已,而且进行腿部转体运动,也就是让自己的整只腿进行类似划圈圈运动,效果给力哦!

2、瘦大腿的跑楼梯方法

每个人每天都少不了要爬楼梯,对于上班族而言,应该尽量拒绝乘电梯,选择走楼梯,瘦腿效果相当好!在上楼梯的时候也应该要注意,踮着脚,让脚尖先着地,这样小腿要承受的力会加大,并且要用大腿的力度抬起你的脚,这样既能够瘦到大腿,连小腿也一起瘦,久了效果会非常明显。

3、瘦大腿的按摩方法

粗盐按摩对腿部的减肥非常有效。粗盐中所含有的物质,能够通过摩擦进入我们的体内,减少皮下的水分堆积,有助于改善双腿水肿的现象,另外,粗盐除了帮助消除水肿,还可以帮助排毒,多按摩,腿上的脂肪粒变小的同时皮肤也会慢慢变好哦!

瘦大腿的动作

精油按摩可以让腿部的肌肉变得更加紧实,还可以促进新陈代谢排出毒素。每天取适量瘦腿精油涂于脂肪堆积部位,由下向上,按摩10~15分钟,直至精油完全吸收。按摩后包裹上保鲜膜30~45分钟,做小量的运动效果更好。

瘦大腿吃什么食物好

1、奇异果

奇异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同时纤维素的含量也非常多。纤维吸收水分后会膨胀,产生饱腹感;还能增加分解脂肪酸素的速度,有效防止脂肪在下半身尤其是腿部脂肪的堆积。

2、紫菜

紫菜是生于海里的,富含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它里面有大量的牛磺酸,可以有效降低有害胆固醇,保持肠道健康,消除我们下半身的脂肪。

3、香蕉

香蕉可以促进消化,一直以来都是健胃消食的水果,而且吃了能量保持还不错,不容易饿,减肥吃香蕉比吃黄瓜好。

瘦大腿的动作

4、芹菜

芹菜含有大量的胶质性碳酸钙,容易被人体吸收,平时注意多摄取些钙质能让双腿变得必知,有效防止萝卜腿的出现。芹菜还含有丰富的钾,能有效防止和改善腿部浮肿的情况。

大腿粗的原因有哪些

1、遗传因素

根据研究,女性天生就很难减去臀部和大腿。因为从进化的角度来看,臀部和大腿的脂肪是为了提供母乳喂养时需要的能量,或者是为了怀孕时有可能遇到的饥荒做准备。对此,只想说身体机能预防机制真是十分完善啊!

tips:除了这个基因进化因素是不可改变的事情外,对于下面其他因素造成的大腿粗壮都是可以改进的。

2、雌激素紊乱

作为女性,雌激素既能让你散发个人魅力,也能背地里摆你一道。比如如果你曾饿一顿,饱一顿,乱服减肥药,意外怀孕等,都会让雌激素分泌紊乱。一旦雌激素分泌混乱,它就会导致脂肪在腹部和大腿部位堆积,然后越来越胖。

3、常翘二郎腿

如果你习惯性跷着腿坐一整天,会阻碍腿部血液和淋巴循环,导致下半身浮肿。再不好好做浮肿护理,比如按摩,下肢静脉会渐渐突出,严重影响下身循环,导致脂肪增厚,连肌肉都会僵硬。

原文地址:瘦大腿的动作(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4494000622143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