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减掉三角肌

发表日期:2018-07-0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怎样减掉三角肌
二、锻炼三角肌的原则
三、怎样运动拥有完美的三角肌

怎样减掉三角肌

1、怎样减掉三角肌之打圈伸直胳膊

挺胸收腹,身体保持直立的状态,然后双脚打开与肩同宽,手掌向外向两侧伸直,利用手臂的力量,两只手同时做向内打圈和向外打圈的动作,一次性做30下,共做30组,每天坚持15分钟,坚持一个月左右,这个动作能有效减掉手臂的内侧赘肉。

2、怎样减掉三角肌之交叉伸直胳膊

挺胸收腹,身体保持直立的状态,双脚打开与肩同宽,然后两只手臂做上下交叉的动作,记住做的时候手臂尽量的打直,不能弯曲哦,不然没有效果,同样,一次性做30下,共做30组,每天坚持15分钟,坚持一个月左右。

怎样减掉三角肌

3、怎样减掉三角肌之挺背弯手臂

半跪在垫子上,用双膝和双手支撑与地面,记住你的双手与肩同宽,慢慢弯曲你的手臂,做到自己的极限为止,背部一定要打直,不能弯腰驼背,身体是不能碰到地面的,然后再慢慢伸直手臂,共做30次,每天坚持15分钟,坚持一个月左右。

4、怎样减掉三角肌之沐浴瘦手臂

具体做法:将洗澡水温稍微调高一点,对手臂进行冲洗约2分钟左右。

握紧前臂,并运用拇指的力量,从手腕部向上轻轻按摩至关节处。

利用大拇指和食指压捏上手臂下方,手法一松一紧,慢慢往上移动,直至腋下。

以打圈的方式,从上手臂外侧由下往上轻轻按摩。

再沿上手臂内侧,以打圈的方式,由上而下按摩至手肘位置。

在上手臂内侧肌肉教松弛的部位,用指腹的力量以揉搓的方法向上拉。

最后,用手由上往下轻抚手臂,放松肌肉。

这样重复多次。如果是夏天还可以用冷热水刺激手臂。

5、怎样减掉三角肌之瑜伽瘦手臂

通过练习瑜伽鹫变化式不仅能够帮助软化肩关节还能够美化手臂线条,甩掉手臂多余赘肉。

具体做法:跪坐后两臂交叠,右上左下,手心互握。

先吸气头向后仰,双手尽量向上至手臂有紧实感,停留约5秒钟做深呼吸还原后换手臂再重复练习即可。

锻炼三角肌的原则

1、在你训练三角肌之前,请弄清楚它们的构造。三角肌由前中后三束组成,练肩时不可只练某一肌束,不要集中精力去做前、侧、后肩的不同练习动作。

怎样减掉三角肌

2、哑铃推举与侧平举是训练的重点内容,肩部训练开始就是两个动作:某种推举动作与哑铃侧平举。推的动作刺激三角肌的全部,使其变大,形成宽厚的肩膀。哑铃侧平举发展侧束,能增加肩的宽度,增强视觉效果。

3、不要忽视斜方肌与三角肌后束。匀称在健美训练中是至关重要的,你需要建立一个协调匀称的体格,不能有身体某个部位比其它部位更重要的想法。在三角肌训练中,要求斜方肌与三角肌后束能与三角肌前束和中束相配。

4、不要忽视关节,否则会导致受伤。肩关节是训练伤害事故的危险区域之一。即使你用正确的姿势做动作,如果重量太重,也会有受伤的风险。因此,在正式训练前做两组20-25次的暖身推举是不可少的。

怎样运动拥有完美的三角肌

1、初级:拉带子飞翔练习。在门把手上拴一条有弹性的带子或软管,双手各执带子的一端,坐好,拉紧,使胳膊与肩膀同高,然后轻轻弯曲肘部,慢慢地往后拉带子,直至肘部与胸同高,收紧肩胛骨。保持一会儿,回到开始的位置,重复做12-15次。

2、中级:单胳膊弯曲练习。把右手和右膝放在凳子上,左手抓一个中等重量的哑铃,手掌向上,肘部轻轻弯曲。左肘与肩膀同高,收紧小腹,脖子与脊背在一条直线上。放下,回到开始位置,重复10-15次,换右手做。

怎样减掉三角肌

3、高级:站立飞翔练习。站立,膝盖微屈,双脚分开,与臀同宽,双手各抓一个轻度重量的哑铃,手掌相向。上身前倾与地面平行。收紧小腹,保持背部挺直,慢慢抬高双臂,使之与肩膀同高。收紧肩胛骨。保持一会儿,回到开始的位置。重复做10-15次。

原文地址:怎样减掉三角肌(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3103376321869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