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肌喝什么牛奶

发表日期:2018-04-3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增肌喝什么牛奶
二、增肌的饮食原则
三、增肌的3个小窍门

增肌喝什么牛奶

1、增肌喝什么牛奶

肥胖者大部分都是高脂肪比例、低肌肉比例、低新陈代谢率的人。如果他们能够在运动后一小时内喝一杯牛奶或酸奶,不仅能解决饥饿问题,还能补充营养,促使肌肉比例上升,而肌肉比例的增加,将使减肥者新陈代谢率上升,运动之后能够更好地分解脂肪、改善体形,充分发挥运动的减肥塑身效果。

大家增肌不妨喝脱脂牛奶。脱脂牛奶的最大优势在于低热量、低脂肪、低胆固醇;而最大劣势在于脂溶性维生素少,甚至几乎没有。

增肌喝什么牛奶

同时,由于脂肪对牛奶的风味和口感有很重要的作用,与全脂牛奶相比,脱脂牛奶在口感、风味方面也略有逊色,没有那么“香”,喝起来口感也没有那么“润滑”。

因此,消费者选择哪种牛奶更合适,还要根据自身情况来定。对于膳食中比较忌惮脂肪、胆固醇的人群,可以选择脱脂牛奶。

2、增肌吃什么食物好

2.1、蛋白粉:随着训练的完成,身体的肾上腺素会高涨,身体此时需要补充蛋白质来生成肌肉,固态的食物一般很难吃得下,由蛋白粉、水、巧克力乳清粉混合成的饮料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2.2、鸡蛋:高强度的运动使得体内胆碱下降,胆碱与肌肉控制、记忆、肝脏有关。此时吃下一个鸡蛋就可以补充一天流失的胆碱了。

2.3、干酪:干酪富含蛋白质、低钠,运动完之后喝一小杯就能补充24g蛋白质。

2.4、咖啡:对于经常喝咖啡的同志来说,一杯咖啡并不意味着什么,数据研究显示,健身后喝下一杯咖啡会提升血液把糖原运送肌肉的速度。

3、增肌的一日食谱推荐

第一餐:7点-8点早餐。

碳水化合物:馒头一个、面包、花卷或者是米饭、面条都可以(量可以大一些)。

蛋白质:一杯蛋白粉、二个蛋清。

脂类坚果:二个核桃。

蔬菜水果:香蕉一个或苹果一个。

营养补剂:一片善存片。

增肌喝什么牛奶

第二餐:10点加餐。

碳水化合物:面包一片或者是蒸土豆一个。

蛋白质:蛋清一个、蛋白奶。

蔬菜水果:香蕉或者是猕猴桃一个。

第三餐:12点午餐。

碳水化合物:米饭、面条或饺子、米粉一大碗都可以。

蛋白质:鱼肉、鸡肉、肝脏、牛肉、豆腐、海鲜都可以(可以选择红烧、清炖、清蒸)。

脂类坚果:一把腰果。

蔬菜水果:蘑菇、菜花、豆芽、金针菜、海带、柿子椒、菠菜。

增肌的饮食原则

1、主食中全谷、杂粮、薯类最好占一半。按烹调前的粮食原料重量算,轻体力活动的女性大约每天300克,男性400克。健身运动会消耗能量,所以可以额外加100克,比正常值增加350千卡。

2、保证餐餐有蔬菜,总量最好达到1斤;深绿色(油菜、菠菜、西蓝花)+橘红色(胡萝卜,西红柿等)+深紫色(紫甘蓝、红苋菜)这样的深色蔬菜最好占蔬菜总量的一半。这一点健身人群也要保证,因为运动应激会消耗抗氧化物质。

3、天天吃水果,每天200-350g为宜(去皮、去核的果肉重量),不建议用果汁代替。运动人群也可以按这个数量来吃。

增肌喝什么牛奶

4、每天吃乳制品,每天1大杯牛奶加1小杯酸奶的量。由于奶类有利增肌,运动人群可以额外加1杯奶。

5、经常吃豆制品;坚果适量,每天1小把去壳的果仁。

增肌的3个小窍门

1、负荷

首先,你的训练必须要有负荷。你可以简单地理解为,你的训练内容对你的身体是陌生的,你的身体并不善于做这些训练。负荷的重量完全取决于你自身水平,比如说:每天多散步一小时理论上能让长期久坐不运动的人增肌,因为他们长期缺乏活动。

当你身体适应了这个负荷便停止发生变化了,因此引出下一点:负荷渐进。

2、负荷渐进

如果你每天去健身房都是用同样的重量练到充血,然后美美地自拍,我保证,照片中的你会有很长一段时间都是老样子。

你需要认识到负荷渐进的重要性,要么用更大的重量,要么用相同的重量做更高的次数,才能打破身体的适应机制,获得肌肉的生长。

3、营养

只要想获得健身成果就离不开“营养”这个话题。就算你能做到负荷渐进,肌肉也不能凭空长出来,你必须给肌肉提供足够的营养物质供其生长。但你能吃得过量,过多的体脂是会给肌肉带来合成代谢抗性的。

原文地址:增肌喝什么牛奶(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2507192821801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