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健康瘦身

发表日期:2018-04-1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怎样健康瘦身
二、常见的瘦身食谱
三、几款减肥瘦身茶

怎样健康瘦身

1、怎样健康瘦身:咀嚼

对于大部分的加工食品来说,最大的问题就是太容易吞咽了,在加工的过程中会让食物损失大量的营养及口感。所以建议大家尽量多吃一些全麦的食品,最少每吃一口并且多咀嚼两次。

2、怎样健康瘦身:站立

不是每个人都有时间有兴趣每天花上个把小时在健身房的,但是这不能成为阻止我们变健康的理由。上个闹钟提醒自己每1个小时起来站一会,尤其是久坐的上班族。在饮食和锻炼习惯没有任何改变的情况下,这样做也能帮你减重哦!

3、怎样健康瘦身:睡觉

在睡眠中,人体的肌肉、皮肤处在修复再造的状态中。大脑在整理白天收到的信息,以便你第二天清醒后头脑清晰。睡眠不足会影响我们的外观和感觉,我们的判断力,心情以及学习能力。是的,睡眠不好也会导致皮肤状态不好。睡眠不佳会抑制胶原蛋白的生成,使皮肤无法有效的抵御紫外线的伤害,也就没有办法看上去年轻、健康。

怎样健康瘦身

4、怎样健康瘦身:节食减肥

节食减肥是比较老用的一种减肥妙招,不少爱美人士一到夏天,就做起整天喊着节食减肥的。其实,节食不但不能持久,而且易出现酮症酸中毒,出现疲乏无力,恶心呕吐等症状,重要者还会出现厌食症的现象。

5、怎样健康瘦身:控制饮水量

不喝水是现在非常流行的一种减肥妙招,但是专家指出,此种妙招是会形成机体脱水的,不但对脂肪代谢不利,还增多了肝肾负担,使代谢过程中的废物不能尽快排掉体外,导致机体本身的中毒反应。

6、怎样健康瘦身:针灸减肥

针灸减肥根本上调节的是食品的进与出。经过针灸经络刺激,会使过高食欲下降、消化吸收变好、身体代谢更顺畅。当吃得少,排得多时,肥肉自然便会减下来。其根本上旧是治病,是对机体失调状况的调整。

怎样健康瘦身

常见的瘦身食谱

1、马蹄木耳

水发木耳100克,荸荠150克,生油、鲜汤各适量,酱油、白糖、、湿淀粉各少许。水发木耳用冷水洗净,沥干水。荸荠洗净去皮,用刀拍碎。炒锅中放生油,烧七成熟,把木耳、荸荠同时下锅煸炒,加酱油、白糖、鲜汤,烧沸后用湿淀粉勾芡,起锅装盘即成。

2、荷叶

鲜荷叶一张,粳米100克,冰糖少许。①粳米淘净,鲜荷叶洗净,切成一寸方的块。②鲜荷叶放入锅内,加清水适量,用武火烧沸后,转用文火煮10分钟~15分钟,去渣留汁。③粳米、荷叶汁放入锅内,加冰糖、清水适量,用武火烧沸后,转用文火煮至米烂成粥。每日2次,作早、晚餐食用。

3、赤小豆

赤小豆30克,粳米50克。将赤小豆、粳米洗净、入锅,加清水煮至米烂成粥。每日2次,作早晚餐食用,久服可利水湿,健脾、减重。

4、茯苓

茯苓200克,面粉100克。将茯苓研成粉末,与面粉和水混合后做成饼,烙熟即成。经常食用,具有健脾化湿,养胃、适宜长期服用。

怎样健康瘦身

几款减肥瘦身茶

1、 乌龙减肥茶

材料:乌龙茶6克,何首乌30克,槐角、冬瓜皮各18克,山楂5克。

冲泡方法:将除乌龙茶以外的四味材料研成细末,放人茶杯中,加适量沸水冲泡。盖上盖浸泡半小时后,放入乌龙茶,再继续盖闷10分钟,就可以喝了。

功效:有效减肥,特别是对于高血压、高血脂、冠心病人群。

2、玫瑰川芎减肥茶

材料:玫瑰花茉莉花玳玳花各3克,川芎8克,荷叶7克。

冲泡方法:以上材料搓碎,放入茶杯中,用沸水冲泡,盖上盖浸泡20分后代茶饮。

功效:有效减肥,对于懒得运动的人特别适合。

3、山楂黄芪降脂茶

材料:山楂、黄芪各15克,荷叶8克,生大黄5克,甘草3克,生姜2片。

冲泡方法:将上述六味材料分别用清水洗净,然后一同放入砂锅中,加水煎煮。煮沸取汁,代茶饮用。

功效:促消化,降胆固醇。适合肥胖者饮用。

原文地址:怎样健康瘦身(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2368934521698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