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酸奶减肥吗

发表日期:2018-04-0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喝酸奶减肥吗
1. 喝酸奶减肥吗
2. 减肥应该吃什么食物
3. 什么运动最减肥
二、减肥的好处有哪些
三、 春季减肥要注意这几个事项

喝酸奶减肥吗

1、喝酸奶减肥吗

酸奶中含有大量活性乳酸菌,能够有效调节体内箘群平衡,促进肠胃活动,清除肠道中堆积的垃圾,缓解便秘,达到一定的清肠瘦身效果。不仅能够提供钙质,帮助肥胖者降低体重,所以喝酸奶在一定程度上能够达到减肥的效果。

2、减肥应该吃什么食物

2.1、酸奶,酸奶是种耐饿的食物,若你的减肥计划里面有它,你会发现减掉的脂肪比其他没有计划喝酸奶的人要多得多,尤其是腹部的脂肪。所以,减肥的时候可以适当多吃些低脂酸奶。蛋,鸡蛋含有的蛋白质是很丰富的,而且还能增加人的饱腹感,若早餐喝一杯酸奶再配一个水煮蛋,就完美了。

2.2、燕麦,其富含可溶性纤维和蛋白质,其吸收很慢,在增强人的饱腹感的同时,还能抑制食欲,而且对血糖的影响非常小。一般可以将其直接冲泡食用,或是煮成燕麦粥也可以。

喝酸奶减肥吗

2.3、苹果,苹果能排出体内多余的钠盐,主要是因为其含有丰富的钾。每天吃3个苹果还能保持血压的稳定。另外,如果你出现便秘的情况,可以在早上尝试空腹吃一个苹果,但注意这是治便秘的小技巧,不适宜长期使用哦。西瓜,西瓜的利尿作用很好,从而有效地消除水肿。

3、什么运动最减肥

3.1、跳绳

跳绳也是燃烧脂肪效果很好的,跳绳30分钟可以消耗440卡的热量。以减掉1公斤的脂肪要消耗7200卡热量来计算,跳绳不到5个小时就可以减掉1斤肥肉。

3.2、户外瑜伽

户外瑜伽可以帮助人们提高集中精神的能力,舒缓紧张、减轻压抑、消除心理障碍、恢复内心的平和安宁,使人的心态健康良好。另外,户外瑜伽能让身体吐故纳新、固本强神、舒筋活络,在不知不觉中保持优雅紧致的身形,轻盈灵动的姿态。

喝酸奶减肥吗

3.3、游泳

游泳是最好的运动减肥方法,因为它几乎动用到全身的肌肉。运动生理学者测试表明:若在水中游100米,消耗100千卡热能,相当于陆地跑400米,或骑自行车1000米,或滑冰1500米。

减肥的好处有哪些

1、获得能量

体重下降之后,你会获得更大能量,提高了吸氧效率,你会发现在爬楼梯或赶公共汽车时,不会再像之前那样气喘吁吁。

2、记忆可能会提高

减肥后我们的大脑会变得更加的活跃,而肥胖者的记性普遍较差。

3、患癌症的风险会降低

吸烟、阳光照射、辐射都可以引起癌症,而肥胖也一样会引起癌症,因为肥胖会导致炎症并触发细胞改变。当你减肥后,患炎症的几率会降。

春季减肥要注意这几个事项

1、晚餐要少吃。

一整天在外忙碌,只有晚上在家里吃,当然要吃丰盛的了啊。就是这样的想法和习惯让你慢慢的胖起来的。人体代谢率在晚上的时候会降低,因为活动量减少等会让我们的体内热量无法得到很好的消耗,所以晚餐最好少吃一点,以容易消化的食物为主。

2、多吃新鲜蔬菜水果。

减肥一定要多增加新鲜蔬果的摄入,因为新鲜蔬菜水果中的高纤维可以帮助润肠通便,有助排毒瘦身,对瘦小肚子很有帮助。而且,蔬菜水果都是低热量低脂肪的食物,并且含有很高的水分,能有很强的饱足感,能有效帮助控制过旺盛的食欲。

3、多吃维生素C。

维生素C是一种重要的抗氧化抗衰老营养素,而且补充足够的维生素C还能有助减肥。虽然维生素C本身不能减肥,但是缺少维生素C则会影响减肥的效果。根据研究发现,那些维生素C摄入充足的人,运动的时候消耗燃烧的脂肪比维生素摄入不足的人要多30%,所以多吃维生素C。


原文地址:喝酸奶减肥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2308468921658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