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如何紧肤

发表日期:2018-03-0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减肥如何紧肤
1. 减肥如何紧肤
2. 减肥吃什么水果好
3. 吃什么蔬菜可以减肥
二、盲目减肥的危害有哪些
三、减肥期间注意事项

减肥如何紧肤

1、减肥如何紧肤

1.1、多喝水,减肥中内分泌多少会不正常,所以一定要把水喝足,喝到嘴不干为止,其次早上起床一定要喝水,因为头一天晚上因为减肥皮肤会有大量的水分流失,所以一定要把水喝足补下皮肤的水分。然后每天上完厕所后补充水份。晚上睡觉前尽量不要喝水,这样会造成腿部浮肿。

1.2、多吃蔬菜水果,每日最好补充一定的豆类食品,豆类食品对减肥很有帮助。

1.3、不建议这个期间用太多化妆品,这样减肥后期你会感觉皮肤越来越黄。就用你平时的量就可以了。因为减肥期间会有内分泌的调节。不过如果皮肤发干,可以用牛奶每天晚上当面膜敷一下。效果很好。

2、减肥吃什么水果好

2.1、葡萄

一个葡萄柚可以为你提供每天纤维素的1/4。葡萄柚的水分含量极高,更有大量的酸性物质,可帮助体内的消化液增加,以刺激肠胃蠕动,促进消化。每天都饮用葡萄柚汁的话,除了可以达到减肥的目的外,还能降低胆固醇。

减肥如何紧肤

2.2、奇异果

奇异果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可以在减肥的时候不会让皮肤变差,而且含有超丰富的纤维质,可以预防便秘。

2.3、香蕉

香蕉含有大量的钾、蛋白质和纤维素,是非常健康的减肥早餐选择。“早间香蕉食谱”是当前日本最流行的一种减肥食谱。

3、吃什么蔬菜可以减肥

3.1、苦瓜

苦瓜的热量超低,还能抑制脂肪吸收。苦瓜中的苦瓜素(RPA)可以降低40~60%食物中所摄取的脂肪和多醣类,不管是代谢差造成的水肿或是内脏型肥胖、便秘型肥胖,苦瓜都有助减肥,瓜类品种以山苦瓜及绿苦瓜的减肥效果较佳。

减肥如何紧肤

3.2、蕃茄

蕃茄含多量维生素及果胶等食物纤维,能让人有饱食感,且可阻止食品中的脂肪被身体吸收。日本医学证实,蕃茄含有的物质,可降低血液中的中性脂肪数值,掀起蕃茄减肥热潮。

3.3、小黄瓜

小黄瓜含有一种具有抑制淀粉、糖类在体内转换成脂肪的成份,所以有减重效果。并且含有维生素C、维生素B群及许多微量矿物质等营养素。

盲目减肥的危害有哪些

1、贫血营养摄入不均衡使得铁、叶酸、维生素B12等造血物质摄入不足;吃得少,基础代谢率也比常人低,因此肠胃运动较慢,胃酸分泌较少,影响营养物质吸收。这些都是造成贫血的主要原因。

2、脱发对身体过瘦的人来说,体内脂肪和蛋白质均供应不足,因此头发频繁脱落,发色也逐渐失去光泽。如果过分节食,头发则缺乏充足的营养补给,其中包括缺少铁的摄入,便会枯黄无泽,最后导致大量脱发。

3、骨质疏松体瘦的女性髋骨骨折发生率比标准体重的女性高一倍以上,这是因为身材过瘦的人体内雌性激素水准不足,影响钙与骨结合,无法维持正常的骨密度,因此容易出现骨质疏松,发生骨折。

减肥如何紧肤

减肥期间注意事项

1、巧克力面包:烘饼代替巧克力面包:巧克力面包所含的脂肪高达18克,比烘饼所含的脂肪多18倍。因此减肥瘦身者应选吃低脂肪的面包。

2、冰淇淋:果汁雪糕代替冰淇淋:冰淇淋品种众多,脂肪含量各不相同。减肥瘦身者应选吃低脂肪的冰淇淋,果汁雪糕就是最好的选择。看似美丽的冰淇淋含有以下的肥胖成分哦!

3、果仁碎:许多人喜欢吃冰淇淋上面的果仁碎,其实果仁所含的营养甚多,有蛋白质、维他命E、铁、铜、锌、锰和纤维素,但脂肪量真的不少。虽然其脂肪大部分是不饱和脂肪,有助降低血液中的坏胆固醇,但热量很高,多吃易致肥。


原文地址:减肥如何紧肤(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2057894221499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