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容易减肥的食物

发表日期:2018-01-2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最容易减肥的食物
1. 最容易减肥的食物有哪些
2. 最容易减肥的蔬菜
3. 最容易减肥的水果
二、减肥不宜吃哪些食物
三、减肥要注意什么

最容易减肥的食物

1、最容易减肥的食物有哪些

1.1、薏仁

薏仁可促进体内血液循环、水分代谢,发挥利尿消肿的效果。

推荐吃法:直接将薏仁用开水煮烂后,适个人口味添加少许的糖,是肌肤美白的天然保养品。

1.2、小米

小米不含麸质,不会刺激肠道壁,是属于比较温和的纤维质,容易被消化,因此适合搭配排毒餐,食用小米粥很适合排毒,有清热利尿的功效,营养丰富,也有助于美白。

最容易减肥的食物

1.3、糙米

糙米有丰富的纤维,具吸水、吸脂作用及相当的饱足感,能整肠利便,有助于排毒,每天早餐吃一碗糙米粥或来一杯糙米豆浆是不错的排毒方法。

1.4、杏仁等坚果类

坚果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纤维素和大量的微量元素,并且非常容易有饱腹感。

1.5、豆类

豆类含丰富膳食纤维,能够吸收体内水分,还能分解脂肪及抑制脂肪积聚,利于通便。而大便畅通了,食物在肠道停留时间就缩短了,也能减少吸收。

2、最容易减肥的蔬菜

2.1、十字花科的蔬菜

芥兰、花椰菜、卷心菜、菜花等都是十字花科的蔬菜。以西兰花为例,它不仅含有大量纤维素,能促进排便,而且它还富含果胶,使它具有极强的饱腹感,吃了它就感觉到很饱,能有效限制食量。

2.2、胡萝卜

胡萝卜含有大量的B族胡萝卜素、维生素A原、维生素A、维生素C和其他很重要的植物营养素,有助于提高新陈代谢,自然地降低体重。

2.3、香芹

芹菜中含大量粗纤维,能促进肠蠕动,增加排泄,减少吸收,也是减肥佳肴。此外,它可以帮助消除有毒的废物。

2.4、萝卜

萝卜能消积化滞,促进脂肪的分解,有利于减肥。萝卜可以帮助加强消化系统以及清除身体的废物。它们也有反真菌和反细菌的性质,可以帮助抵抗念珠菌和消化寄生虫。

3、最容易减肥的水果

3.1、葡萄

葡萄是降低胆固醇的天然物质,它能使胆固醇降低,还能抑制血小板聚集,所以葡萄是高脂血症患者最好的食品之一。

3.2、苹果

苹果因富含果胶、纤维素和维生素C,有非常好的降脂作用。如果每天吃两个苹果,坚持一个月,大多数人血液中的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会降低。

最容易减肥的食物

3.3、香蕉

能有效防止便秘,防止宿便堆积体内,因为香蕉微寒,如果有胃寒的人可以蒸着吃。

3.4、甜橙

甜橙维生素C多,纤维度多,热量低,甚至可以替代蛋糕和曲奇。喜欢吃甜食的女生可以吃甜橙来满足对甜食的欲望。甜橙高纤维素可有助于排便,排出身体的废物和有害物质,清理肠胃。

3.5、猕猴桃

奇异果被称为维生素C之王,热量低,糖度低,脂肪含量低,且食物纤维的含量丰富,中医认为,猕猴桃是辅治肥胖症的果类。同时由于膳食纤维高,因此有非常强的肠胃蠕动能力。

减肥不宜吃哪些食物

1、腌制类食品

长期食用的话容易造成溃疡和发炎,不但会导致高血压,还会增加肾的负担。影响粘膜系统,对肠胃产生巨大危害。

2、加工类肉食品

含有致癌物质-亚硝酸盐,并含有大量的防腐剂。长期食用会加重肝脏负担。

3、饼干类食品

添加了大量的食用精和色素,严重破坏维生素。不仅热量大,而且营养成分偏低。

4、可乐汽水类食品

含有大量的糖分,容易导致发胖。喝后会有饱胀感影响正餐。含有的磷酸会带走体内大量的钙。

5、蜜饯果脯类食品

含有致癌物亚硝酸盐,盐分过高含防腐剂,含有大量香精损伤肝脏。

最容易减肥的食物

6、冷冻甜品类食品

主要指冰激凌、蛋糕等。含有奶油极易引发肥胖,大量的糖分会影响正餐。

减肥要注意什么

1、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一起吃

在吃碳水化合物为基础的食物时,加上蛋白质吧。这样的话饱腹感就会更加持久。当蛋白质被消化的时候,胃会更慢感觉到饥饿。当你吃面的时候,加几块鸡胸肉吧。当你吃土司的时候,你可以加上一块低脂黄油。

2、用少量健康油脂让自己变饱

油脂可以使消化更加缓慢,所以在饮食的时候加上少量油脂可以让你感到更饱。但是最好要选择不饱和油脂,比如蔬菜油和干果。假如你要控制卡路里的话,对用油量还是要比较小心。面包加一点橄榄油,吃沙拉的时候加几粒干果。

3、有目的吃东西

不要在容易分散精神的地方吃饭,比如电视机旁,最好是坐下来好好地品尝食物。吃慢点,不时地放下刀叉,感觉到自己的饱意。有意识地吃东西,当自己已经饱了,就离开饭桌。

原文地址:最容易减肥的食物(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1643183721200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胖人健身怎么吃 下一篇:怎样增加腹肌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