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少吃可以减肥吗

发表日期:2018-01-0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晚上少吃可以减肥吗
二、做什么运动可以减肥
三、减肥晚上吃什么好

晚上少吃可以减肥吗

1、晚上少吃可以减肥吗

不吃晚饭不能健康的减肥!即使瘦了,也会对胃造成影响,也是一种病态的瘦。而且有不减肥,反而有增肥风险。不吃晚饭会导致“压榨性”的瘦,不吃晚饭会引起血糖代谢紊乱。身体反弹能力强大,一旦进食吸收的快,反弹的也快。

通过一个月不吃晚饭的方式来达到瘦身的效果,能瘦几斤需要看每个人的体质,一个月不晚饭只喝水一般能瘦3-5斤,但是基本上不能减掉脂肪,掉的都是水,这样子我们通过不吃饭来减肥就达不到我们想要的效果哦。晚上少吃可以减肥吗

2、减肥不吃肉对吗

减重时是要多吃蔬菜、水果,少吃主食、少吃肉。可很多时候,大家会把“少吃肉”变成“不吃肉”,“多吃水果”变成“吃很多水果”。时间长了,体重是会减下来,但会导致营养不均衡,皮肤差、易掉发等问题也会随之而来。而且,人体也易浮肿,甚至会导致体重反弹。

3、减肥不能过度遵循少量多餐

虽然少量多餐有助于提高代谢、控制胃口。但是,过度分餐会让人难以达到饱足感,反而容易吃过量。因此,不妨规划好一天的三次进食,并将卡路里摄取提前到早餐和午餐,也有助于有效减少体重增加。其实,减少垃圾卡路里食物的量,增加好的蛋白质食物的量,如优格、海鲜、去皮鸡肉和坚果等,再搭配低GI(即血糖生成指数)食物,减肥效果会更好。

做什么运动可以减肥

游泳减肥法

在各种减肥方法中,最安全有效的减肥手段是运动;而在各种运动中,最理想的减肥运动是游泳。晚上少吃可以减肥吗

游泳是一项有氧运动消耗的热量也很多。这是因为水中的传热性是空气的28倍,人在水里停留8分钟所消耗的热量,与在同样温度的空气中2小时所消耗的热量相同。所以它有更好的瘦身效果。

此外,游泳使身体得到充分的锻炼。游泳时,人体靠水的浮力托起,手足并用,全身的关节、肌肉均匀地协调起来,人的各个部位都得到舒展,使形体变得更匀称。

慢跑减肥法

简单易行的跑步被称作有氧代谢之王,而跑步中的慢跑更是被人们称为健身跑。慢跑动作简单,运动量也很容易调整,瘦身的效果更是显着。

在慢跑中,腰、背和四肢都在不停的运动,除了有效健身外,还能燃烧脂肪,从而减少体内脂肪的存储,达到瘦身的效果。

减肥晚上吃什么好

1、低GI主食

GI值即血糖生成指数,反映的是食物中碳水化合物对血糖浓度的影响程度。进食后,食物中的碳水化合物经过消化会转化成葡萄糖进入血液,血糖就升高。低GI值的食物不易被消化,转化为葡萄糖的速度较慢,对血糖的影响相比高GI值食物较小。饱腹感强,能够减少进食量,进而控制摄入热量。晚上少吃可以减肥吗

当血糖生成指数低于55则这种食物为低GI食物。主食中的黑米饭、黑米粥和全麦面条都是低GI食物。除了低GI主食,GI值在55~70的中等GI食物,如土豆、糙米、荞麦馒头等也可以作为晚餐主食。

2、优质蛋白质+蔬菜

蛋白质并不容易转化为脂肪,而且蛋白质是肌肉生长不可或缺的营养,补充充足的蛋白质有助提高身体代谢能力。优质蛋白丰富的食物主要包括蛋奶类和豆类。

另外,蔬菜热量低、营养丰富,是减肥的一把好手,当然是晚餐食谱的必选食物。

原文地址:晚上少吃可以减肥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1487679821064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