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瘦胸的方法

发表日期:2017-11-2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男性瘦胸的方法
1. 男性瘦胸的方法之坚持跑步
2. 男性瘦胸的方法之健身锻炼
3. 男性瘦胸的方法之做瘦胸操
二、男性瘦肚子的方法
三、男性该如何科学减肥

男性瘦胸的方法

1、男性瘦胸的方法之坚持跑步

每天坚持跑步、锻炼胳膊我是健身教练,告诉你个最简单最快速的瘦胸办法,跑步能锻炼到身体80%的肌肉,每次坚持跑40分钟,把心跳保持在110-140左右,再者就是锻炼胳膊,这样比列协调就是别人羡慕你了。

男性瘦胸的方法

2、男性瘦胸的方法之健身锻炼

2.1、练习哑铃弯举;想瘦胸就练习哑铃弯举吧!哑铃弯举利于肌肉向长线条、流线型发展,让男性胸部不再肉肉感!不过刚做哑铃操是,肌肉和关节会有点疼痛,运动后要注意休息哦。

2.2、每天做仰卧起坐:每天做仰卧起坐,用引体向上锻炼背部,可以增加背部的宽度。双手握距比肩宽出一些,用力提起身体,使下颌超过单杠,然后控制身体缓缓下落。这样练习每天做可以瘦胸喝结实胸部哦!

2.3、做俯卧撑:睡前都坚持做50个俯卧撑,我的胸肌非常结实,我觉得男生想瘦胸让胸部结实做好的办法就是多做运动!

3、男性瘦胸的方法之做瘦胸操

3.1、臂慢上举,由前至上举,由前慢下落,每次做20~30次(或尽力做,不限制)。要求上体直,臂直,肩自然,有上提胸肌群的感觉。

男性瘦胸的方法

3.2、两肘侧曲于肩侧,缓慢地由前、向上、向后、向下绕环,做8~10次后,再向相反方向绕环。要求上体和头正直。

3.3、两臂曲肘放于胸前,右手尽量慢上推,右足起踵,右手、右踵下落还原,左手上推,左足起踵,左右轮流慢上推,共做20~30次(或不限制,直到胸臂肌肉发酸为止)。

男性瘦肚子的方法

1、踏板箭步蹲:两脚自然站立于踏板前约1米处,两手各握一哑铃垂于体侧,哑铃的重量适中。挺胸,目视前方。

右脚向前迈一步,脚掌放于踏板上,右大腿与地面保持平行,左膝下压。接着右腿还原至起始位置,换左腿重复以上动作。

2、杠铃深蹲:两脚开立与肩同宽,肩上扛一重量合适的杠铃,背部挺直,目视前方。

臀部渐渐下沉,直至大腿几乎与地面平行。稍停后,缓缓站起。注意背部始终要保持平直。

3、双臂哑铃弯举:两脚自然开立,两手各握一哑铃置于大腿前,掌心向后。

两手腕内旋90度,同时屈肘弯举,直至哑铃触及肩头,接着还原至起始位置。

男性瘦胸的方法

4、体后臂屈伸:两手反握凳子的边缘,两脚跟着地,两脚缓缓向前移动,直至两腿完全伸直。注意,在练习时两臂要尽量与肩部保持垂直。

将上身缓缓下沉,直至上臂与地面几乎平行。稍后,将双臂撑起,恢复至起始位置。

男性该如何科学减肥

1、每天上下班途中,只要能走路时就尽量走路。走路的姿势非常重要,挺胸、收小腹,臀部夹紧,千万不要弓腰驼背。如果走路时不紧缩小腹,不管你走多少路,也无法刺激你的腹部肌肉,你的小腹就不会缩小。此外,驼背会破坏身体的平衡感,降低走路的运动效果。

2、要改变饮食习惯。吃完饭后不要立即坐下或趴睡,最好能保持站立的形式,可以选择散散步或整理一些东西。如此除了减少脂肪堆积外,还能帮助消化。因为饭后30分钟内,如果保持不动的状态,最容易形成腹部脂肪。

3、仰卧起坐。做仰卧起坐的时候一定要记住,千万不要在软的床上练习仰卧起坐,应该使用瑜伽垫才可以真实有效的锻炼到腹部肌群,膝盖弯曲弧度越大,仰卧起坐的难度就越难,因此初学者可将膝盖弯曲90度,做3-4组的仰卧起坐训练,每组15-20次。

原文地址:男性瘦胸的方法(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1167975020777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