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荷叶可以减肥吗

发表日期:2017-11-1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喝荷叶可以减肥吗
二、吃什么水果可以减肥
三、吃什么蔬菜可以减肥

喝荷叶可以减肥吗

1、喝荷叶可以减肥吗

是可以减肥的,干荷叶我们可以自己摘取新鲜的荷叶晒干,也可以去市场或药店上买,可以直接泡热水来喝,因为它的热量低,而且有清肠排便的作用,能有效的促进消化,加速人体的新陈代谢,而且喝了还有一种腹饱感,可以降低人们的食欲,以避免摄入过多的脂肪,可以说是非常好的一种减肥的茶。

2、喝荷叶减肥的禁忌

因为荷叶性寒,而荷叶茶也是寒性的,所以有些人是不宜喝的,比如来月经的女性,一些脾胃虚寒的患者,对于这类气血不足的人,都是不能喝多的,用荷叶直接泡开水喝,寒性是相当的大的,所以要特别的谨慎,在泡的过程中可以添加一些中药材,这样可以中和一下。

干荷叶泡水减肥是比较常见的利用茶减肥的方法了,而这种方法也是很有效和轻松的,但是有些人要谨慎了,特别是那些气血不足的人,应该少喝甚至不喝,因为性寒的荷叶茶会加速气血不足的情况,我们要多加的注意了。喝荷叶可以减肥吗

3、荷叶茶饮用技巧

必须是浓茶。第二泡的茶毫无效果,虽然只要能泡出颜色来沏多少遍都可以。但除第一泡之外,其它的不可能有减肥效果。

基本上一天可冲3-4次。有便秘迹象的人可适当增加次数。大便畅通,对减肥更有帮助。

最好是空腹时饮用。在饭前喝下。

不必节食。

吃什么水果可以减肥

1、苹果

苹果富含果胶、纤维素和维生素C,具有很好的降脂作用,可以加速代谢,减少脂肪;它的含钙量也不其它水果丰富,可以减少令水肿发生的盐分。喝荷叶可以减肥吗

苹果中独特的果酸,可以降低人体对胆固醇的吸收,还有防止脂肪聚集的作用。

苹果是瘦身者最好的减肥水果,虽然苹果像所有的水果一样含糖量很高,但苹果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纤维素含量很高,不会因为吸收过多糖分而使体态变形。

2、柠檬

吃了油炸高热量的食物怎么办?此时,柠檬就是你最好的减肥食品。食用时不用加糖,它能消除体内的杂质,起到排毒的作用;同时帮助消耗体内聚集的脂肪,达到瘦身减肥的效果。

3、菠萝

菠萝几乎含有所有的的人体所需的维生素,16种天然矿物质,并含有蛋白质分解素,有很好的分解鱼、肉蛋白的功能,吃过大餐后吃些菠萝瘦身最好不过了。特别是春节应酬多,买一个海南四季菠萝来解腻消脂,吃大餐就不怕发胖了。

吃什么蔬菜可以减肥

冬瓜

冬瓜的营养价值相当高,而且没有一点脂肪,碳水化合物含量也是非常少的,热量非常低,很清淡。能够帮助减肥的同时还能美容。喝荷叶可以减肥吗

西红柿

西红柿中富含番茄红素,抗酸化作用能有效地抑制活性氧的活动,同时抗癌能力也相当高。其富含的维生素K是女性骨骼的救星,对骨质疏松症有一定的预防能力,而维生素E则是维持肝脏功能,改善宿醉。

韭菜

韭菜的热量相当的低,怎么吃都不会胖。而且韭菜中含丰富的纤维素,能促进肠胃蠕动,排除多余脂肪和体内垃圾,改善便秘现象,从而帮助减肥。

土豆

土豆在很饱腹的食物中是热量是最低的一款,并且土豆还能帮助抵抗衰老,是女人们必吃的减肥食物。

苦瓜

苦瓜具有清热解毒的效果,在夏季用来作为减肥食物是最佳的选择。苦瓜还能抑制一定的食欲,其中还含有丰富的维C,热量低,脂肪含量也是非常低的,能帮你清除肠道内的脂肪和垃圾。

原文地址:喝荷叶可以减肥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1038376320654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