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胖了怎么减肥

发表日期:2017-10-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孩子胖了怎么减肥
二、孩子肥胖的原因
三、孩子减肥食谱推荐

孩子胖了怎么减肥

1、孩子胖了爬楼梯减肥

爬楼梯运动消耗的能量更多,因为除运动能消耗能量外,还要克服自身重力,如爬10层楼,就相当于把100多斤的体重提升30来米高,这部分能量消耗是相当大的。据测定,上下楼梯所消耗的能量相当于散步的5倍、游泳的2.5倍。

时间、距离

爬楼梯运动每次半小时,每天1-2次。要从小运动量开始,逐步达到要求。理想爬梯速度每分钟30-50个台阶,爬10分钟休息5分钟。运动后心率应在140次/分钟以下,以110-130次/分钟较适宜。

孩子胖了怎么减肥

2、孩子胖了做健步运动

散步是一种运动,但由于运动量不足,往往不能达到减肥和健身要求,而健步运动则不同,根据测试,走完相同距离健步运动消耗的能量为散步的2倍。 时间、距离

开始每天半小时,步行3公里;第2周40分钟,步行4公里;第3周50分钟,步行5公里;第4周1小时,步行6公里,以后长期坚持。10岁以下儿童每天最终步行40分钟,4公里;10-13岁少年每天最终步行50分钟,5公里速度。

3、孩子胖了要合理搭配膳食

小孩怎么减肥最快最有效?说实话,现在许多小孩子的肥胖情况,大多是由于偏食的情况得来的。一些小朋友平时吃饭时比较挑食,喜欢吃甜的食物,喜欢吃肉食,而对于蔬菜和粗粮等食物不太喜欢。而且还喜欢吃零食,不按时进餐。对于这些小朋友来说,家长引导他们正常进食,并且安排合理的饮食搭配,是减肥的一个有效方法。

孩子肥胖的原因

有氧运动强度不够:想要减肥,选择对的有氧运动非常重要。你必须每日至少运动1小时,每周5次,而且应选择比较激烈和高强度的运动,例如跑步、骑自行车、游泳或者跳舞。

需要注意的是,还应当加入间歇的腰腹训练,因此,不要光是跑步,加入其他运动让成效来的更加迅速吧。

孩子胖了怎么减肥

只做仰卧起坐而不是配合有氧运动:各种健身运动只会塑造身体核心肌肉群的线条,但对于覆盖在这些肌肉群上的脂肪却没有任何作用。有氧运动是必须的,因为这是唯一让你燃烧多余脂肪的方法,能够以此来降低身体的脂肪含量,减掉腰腹部多余脂肪,重塑腹部线条。

不吃早餐:尽管,吃得越少越有助于减肥,但是你绝对不应忽略正餐,特别是每天的第一顿饭。早餐能够促进新陈代谢,平衡血糖浓度,并且为早餐到午餐这段时间提供身体必须的能量。

应确保早餐是含有高蛋白和高纤维的食物,这样才能让你感到饱足,并且打消想吃M&M豆之类零食的念头。

孩子减肥食谱推荐

1、蜜饯山楂

取生山楂500克,蜂蜜250克,山楂去柄核放入锅内,加清水适量,煎煮至七成熟烂时加入蜂蜜,再以小火煎煮至熟透,收汁即可。待冷却后,放入瓶内贮存备用,每日服数次。蜜饯山楂能消除脂肪,对肥胖病有一定的疗效。

孩子胖了怎么减肥

2、盐渍三皮

西瓜皮200克,刮去腊质外皮,并洗净;冬瓜皮300克,刮去绒毛外皮,洗净;黄瓜400克,去除瓜瓤,洗净;食盐、味精各适量。将三皮切成条块状,置于容器中,用食盐、味精腌渍12小时,即可食用。西瓜皮、冬瓜皮、黄瓜皮均有清热、利湿、通下之作用,将3味同用,可起利湿减肥协同之效。

3、虾米白菜

取干虾米1n克,白菜200克,植物油10克,酱油10克,食盐3克,味精少许。先将干虾米用温水浸泡发好,再将白菜洗净,切成约3厘米的段。随后,将油锅烧热,放入白菜炒至半熟,再将发好的虾米及食盐、味精放入,稍加清水,盖上锅盖烧透即可。虾米白菜具有补肾、利肠胃等功效,适合肥胖儿童经常食用。

原文地址:孩子胖了怎么减肥(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0917418620536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