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抽烟可以减肥吗

发表日期:2017-07-0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未成年抽烟可以减肥吗
二、如何预防未成年人抽烟
三、未成年人可以用的减肥方法

未成年抽烟可以减肥吗

1、未成年抽烟可以减肥吗

看看你周围的吸烟者,看起来体型都一样苗条吗?体重与许多因素有关,尤其是饮食及运动。吸烟会使你口气难闻、发质变得奇差无比。烟渍会留在你的牙齿、指头上,更会让你的皮肤提早老化、满布皱纹。运动可以帮助你维持体重和健身,但吸烟只会让你唿吸不顺,消耗身体机能。吸烟会让你头痛、心跳加快、胃肠消化不良。所以不管是什么人,抽烟都是不能减肥的,也不是健康的减肥方式。未成年抽烟可以减肥吗

2、未成年抽烟的危害

吸烟损害身体健康。医学专家告诫我们,吸烟可以导致心脏病、肺癌和多种多样的呼吸系统疾病。养成吸烟恶习,会影响学习进步。人在吸烟时,会大量吸入一氧化碳等有毒物质,使血液中缺氧,造成头痛、头晕、乏力等症状,使精神萎靡,智力下降,从而影响学习。吸烟诱发未成年人违法犯罪。有的未成年人为买烟而不吃早点,影响身体健康生长发育;有的由向别的同学“借钱”,发展到钻空子偷钱、抢钱;有的与社会不三不四的人勾结在一起,甚至结成扰乱社会治安的流氓团伙,最终堕落为违法犯罪分子。

3、为什么人会喜欢抽烟

吸烟以自我炫耀。有的人吸烟,为的是在别人面前显示自己。吸烟以掩饰自己的某些心理。在一些尴尬和紧张的场合,很多人会下意识的摆弄身边的小玩艺;这种时候吸烟便可起到转移注意力的作用。习惯。烟像是人生伴侣一样的东西,吸烟的人经常会在无意识之中,拿出香烟点上火。未成年抽烟可以减肥吗

如何预防未成年人抽烟

1、从烟草来源入手预防和控制未成年人吸烟,落实各相关机关的责任。购买是未成年人获得烟草的重要途径之一,因此不得向未成年人销售或提供烟草制品是使未成年人远离烟草的根本。

2、明确监护人的责任以及权利。父母或者其他监护人应当关注未成年人的生理、心理状况和行为习惯,预防未成年人吸烟,一旦发现孩子吸烟,要进行劝阻,没收所持烟草及烟具。如果知情不管甚至纵容未成年人吸烟的监护人,法律应该明确规定进行相应的处罚。

3、注重发挥学校的教育作用。主管部门、学校要加大对未成年人的心理疏导,加强对未成年人吸烟危害性的宣传,让中小学生知道吸烟的危害性,不仅对身体严重毒害,还且容易走上犯罪道路,使其从内心里自觉抵制。学校、家长要建立联系平台,一旦发现学生有吸烟行为要及时沟通。未成年抽烟可以减肥吗

4、规范广告宣传法律,创造未成年人远离烟草的社会环境。烟草广告中必须标明“禁止未成年人吸烟”字样;在街头做室外广告时,不得在距学校所在地不到500米的场所设广告牌;广告须用10%以上的面积注明“禁止未成年人吸烟”和“吸烟有害健康”等警示性文字;在公共场所设置禁止吸烟的标志;在托儿所、幼儿园、中小学校内及距离以上场所200米以内不得设置烟草制品零售店等。

未成年人可以用的减肥方法

1、规律、充足的睡眠,有些学生喜欢熬夜,而第二天早上又要早起上课,导致睡眠不足;或者白天睡眠时间太长,晚上又睡的很晚,造成黑白颠倒。每晚睡眠不足七小时的人,比睡眠多于七小时的人更容易发胖;不规律睡眠则会导致调节人们饥饿感的荷尔蒙变化等。

2、规律的饮食最瘦身,早餐吃简单点,午餐不会暴食,晚餐适量清淡失眠睡前可吃点水果、冲点麦片等等。

3、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我们日常生活中的一举一动都与减肥息息相关,你所做的每一个选择都决定着减肥瘦身能否成功。比如,看电视、玩电脑时吃零食,心情不好的时候也喜欢暴饮暴食,这些稀松平常的生活习惯正是导致你肥胖的原因。

原文地址:未成年抽烟可以减肥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49889243419871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