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全是肌肉怎么减

发表日期:2016-11-2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小腿全是肌肉怎么减
1. 减肌肉型小腿之日常妙招
2. 减肌肉型小腿之按摩运动法
3. 减肌肉型小腿之小重量负重
二、步行方法改善小腿粗大
三、小腿粗大的原因有哪些

小腿全是肌肉怎么减

1、减肌肉型小腿之日常妙招

1.1、干洗腿:用双手紧抱一侧大腿,稍用力从大腿根部逐渐向下推拿至足踝部,再从足踝部向上推拿十几遍,每日数次,这样能预防下肢静脉曲张、水肿、肌肉萎缩。

1.2、揉腿肚:将腿平伸在床上,用两手掌夹住腿肚,旋转揉动,每侧揉动20次~30次为1节,共做6节。这样能促进下肢肌肉中血液的回流,增强腿部肌肉力量。

1.3、扳足:两腿伸直,低头,身体向前弯。用双手扳足趾20次~30次。此法能练腰腿,增脚力。

小腿全是肌肉怎么减

2、减肌肉型小腿之按摩运动法

要想减掉小腿肌肉型肥胖,大家就一定要坚持拉伸按摩加有氧运动,跑步要注意脚部的姿势,跑步要脚跟先着地,再过渡到脚掌。腿部用力可以看到肌肉线条或触摸坚硬就是肌肉型腿,而最主要的方法就是“按摩软化脂肪肌肉——运动减少脂肪——腿部肌肉锻炼”。

要改变肌肉型腿,第一步就要多按摩,然后减少脂肪!按摩方法:从脚踝向大腿根按摩,双手合成圈,圈住小腿将小腿肌肉向上提升;在膝盖窝处用力按压7下;大腿前侧中线上从膝盖一直按压至大腿根;在腹股沟处用手掌外侧稍用力按压即可。按摩时间15分钟以上,放松较为彻底。

当然,软化脂肪肌肉只是第一步,接下来就是用有效的运动来消灭脂肪。所有的燃脂运动都能减少脂肪,40分钟有氧运动效果最好,心率110-140,呼吸来说就是不大口喘气。运动完以后拉伸腿部。连续1小时有氧运动可以消耗肌肉,不过还是以40分钟的为主。如果你能40分钟慢跑都觉得轻松,那可以换效果更好的间歇运动。

3、减肌肉型小腿之小重量负重

首先要在身板脂肪含量低的根蒂根基上减,之后戒吃一切肉食,由于肌肉的首要构成部门是卵白质,为了减失肌肉就要限定卵白质的来源。不过不要全戒卵白质,饭量可以用牛奶、鸡蛋等代替。

小腿全是肌肉怎么减

之后做小腿的小重量、屡次数的肌肉操练,目的是耗损肌肉。可以用提踵(踮脚尖,把脚后跟抬起、放下)一组做50个,每一天做3到5组。

做完往后要做纤拉小腿肌肉的运动,就是将脚尖往回勾,或是瑜伽内里的压腿运动,也能够拉伸小腿肌肉。都做完往后要起来用手拍拍小腿,加强小腿部门血液轮回,有前提的话可以用热水泡小腿,以打垮败坏小腿肌肉的目的。

步行方法改善小腿粗大

1、普通散步法:用慢速和中速行走,每次30-60分钟,逐日2-3次。适宜在风景秀丽的地方休闲。

2、快速步行法:每小时步行5-7公里,每次锻炼30-60分钟。步行时心率控制在每分钟120次以下,这样可振奋精神。

3、定量步行法:包括在平地和坡地上步行。例如在3度斜坡上步行100米,渐渐增至在5度斜坡上行走15分钟,再在平地上行走15分钟。

小腿全是肌肉怎么减

4、摆臂散步法:散步时两臂有节奏地向前后摆动,可增进肩带胸廓的活动,适用于有呼吸系统疾病的人。

5、摩腹散步法:一边散步,一边推拿腹部,这对有消化不良和胃肠疾病的人很有益处。

小腿粗大的原因有哪些

1、如果平时不喜欢运动,身体因为长期堆积顽固性脂肪就会让小腿变粗。

2、喜欢吃肉的美眉小腿会粗,因为肉最容易让你的身体堆满脂肪了。

3、平时喜欢吃冰凉食物的美眉小腿也容易变粗,因为冰凉的食物会导致美眉脾虚,从而影响下半身的血液循环,导致身体水肿造成腿变粗。

4、经常性便秘的美眉小腿也会变粗。因为便秘会让美眉们的下半身堆积毒素,导致下半身肥胖。

5、喜欢运动,但是运动过后没有按摩,没有拉筋,这就导致腿部肌肉壮实导致粗腿情况。

6、冬季要风度不要温度的美眉们腿也容易粗。因为下半身很多美眉穿的很少,这样会让下半身温度变低,身体机能会根据温度自动调节,导致下半身长脂肪而抗寒,因此美眉的下半身就会变肥胖了。

7、有的美眉走路的时候习惯小腿用力,这也会让小腿变粗,我们应该学会用大腿用力,所以走路姿势很重要。

原文地址:小腿全是肌肉怎么减(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48041524918188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