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快速学好滑板

发表日期:2017-07-2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怎样快速学好滑板
二、怎么挑选滑板
三、滑板的安全装备有哪些

怎样快速学好滑板

1、买适合自己的滑板是快速学好滑板的第一步

首先你应当去网上或者实体店买一个专业的滑板,一般是400元以上的,400元以下的基本都是玩具板,和专业滑板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同时我们还要买双滑板鞋,这样我们就可以练习滑板了。

2、站位的练习是快速学好滑板的第二步

我们可能了解到有两种,一种是左脚在前,另一种是右脚在前。看我们习惯用哪只脚在前。如果两只脚差不多,那么在无意间上楼梯时,哪个脚第一个踏台节,那么那个就是前脚。

3、直行的练习是快速学好滑板的第三步

我们刚开始要把前脚踏在前螺丝钉的后面一点的位置,然后后脚蹬地,再然后后脚可以放到滑板的后螺丝钉的位置,然后可以根据滑板的速度,我们适当的加速。这是我们直行的练习。

怎样快速学好滑板

4、玩滑板的好处

4.1、玩滑板车将会提高孩子的运动技能,身体协调能力,以及全身平衡能力。玩滑板车需要很好的平衡能力,因此4岁以下儿童选择滑板车时,应尽量选择三轮滑板车。普通滑板车对骑行者的平衡能力、全身协调能力要求较高。正因为此项要求,玩滑板车对青少年的整体身体素质进行了锻炼提高,达到运动健身利智的目的。

4.2、玩滑板车可以锻炼孩子的意志品质。作为一个初学者,从开始的不断摔倒、失败到最后的成功骑行、熟练掌控,这是一个不断磨练励志的过程,它可以使孩子更加自信,更有胆识,更有毅力,极大地锻炼他们的意志品质。

4.3、玩滑板车增强孩子与家长、与其他小朋友的沟通、交际能力,更好的适应社会的要求。玩滑板车用的最多的一个动作就是滑行,专家表示儿童正处于骨骼生长、骨运动阶段,让孩子爱上运动,给孩子一个健康的身体,同时在玩乐中释放心理压力。

怎么挑选滑板

1、板面:首先初学者在选择滑板时,要看它的板面是什么材料的。最好选择以枫木为材质的,且正面有一层贴砂可以防滑,对于反面就可以依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各种各式的图案了。如果是小孩子想坐在滑板上玩的话,可以选择平面的,这样比较舒适点,而凹面板可能会不舒服。

怎样快速学好滑板

2、支架:当然,在挑选滑板过程中,支架的部件也要注意到。建议选择使用铝合材质制成的海鸥支架,这样不仅轻巧,还比较结实、坚固。运动者可以在它上面做任何动作,在挑选时,可以亲自试一下。也应该经过一些防腐处理,可以抗腐蚀,滑板者使用它的寿命也会较长些。还要注意到它是否有避震的垫片,这样可以有着比较好的弹性,减轻因在玩耍过程中产生的震动感。

3、轮子:滑板中,轮子就像我们的脚,在“行走”,因此也不可忽视它。尽量选择是PU的大灌注轮,这样的会比较耐磨些,还稳定,在滑行时是比较平稳舒适的,上手也相对快些。对于初学者可以比较宽点的,可以避免摔到的次数。

滑板的安全装备有哪些

1、头盔:一个质量过硬的头盔是您最重要的安全装置,我们确信如果您骑滑板车时没有戴头盔,刮伤扭伤可以很快恢复,但头部的损伤将极大的影响您以后的生活。

怎样快速学好滑板

2、护鞋:必须指出的一点是,鞋必须耐磨耐用同时各个部分穿起来必须没有不适。绝大多数的运动鞋都是很适合滑板车运动的,凉鞋和高根鞋最不适合滑板车运动。

3、护膝:对于护膝来说最有意义的发明便是塑料护膝的发明。除此以外还有很多效果很好的护膝,佩带任何一款护膝都比没有佩带护膝要好。

4、手套:滑板车手套有很多种形状和尺寸,在美国和日本有些人就那摩托车手套但滑板车手套,也有人哪园艺手套来替代,比较理想的手套是既合手又能使您的收免受伤害。不返看看 这里的这些手套,它们有些是既轻巧有好看。

5、护腕:和护膝一样,有塑料帽檐的护腕是最好的互腕,同时有很多替代品的功能也是一样的。


原文地址:怎样快速学好滑板(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huwaihuodong/150053417920043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