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什么时间段去海边玩最合适

发表日期:2017-07-2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一天什么时间段去海边玩最合适
二、夏日海边游玩被太阳晒伤的紧急处理方法
三、海边玩需要带什么呢

一天什么时间段去海边玩最合适

1、一天什么时间段去海边玩最合适

早晨或者晚上,不过晚上最好啊,可以每天呆几分钟赶快离开到安全地方玩呀,虽然时间短了,但感觉它是挺珍贵的。

不同的时间,一般海边都会有说明每个月的涨落潮时间,但也只是参考。

如果你只是想去游泳,那就在白天,找海滩平缓,不要在码头,渔船多的地方游泳,不要晚上游泳,不要喝后游泳,不要吃海鲜后游泳等。

直接去海边看一下,只是不要在涨潮,落潮发生时游泳就可以,其它时间都没有问题的。

2、带小孩去海边要注意什么

夏天最好的去处当然是海边。很多孩子不一定喜欢下海,但却一定会喜欢玩沙。黄昏的时候,潮退了,跟孩子去捡贝壳,或者五颜六色的被海水磨钝了棱角的碎玻璃片,回家后扔进金鱼缸里,每次看到都会想起这一次的美好时光。去海边的一个优点是大人可以很省心,你可以真正地度假休闲,如果你能找到一处宁静的海岸,你可以躺在树荫下读书、假寐。一天什么时间段去海边玩最合适

3、海边游泳注意事项

在海中,若有皮肤受伤出血时,应立即上岸。上岸后要防止暴晒,注意保护皮肤,为了避免猛烈的太阳照射,最好涂上防晒霜。海浴前需在岸上作好准备,然后在浅水中浸润皮肤,使身体适宜水温。海浴时请不要攀登礁石,以免被牡蛎划伤。

去海滩前尽量穿的轻便些,比如短裤,凉鞋或者拖鞋。

切忌出发前吃的太饱或者太油腻,最好喝点热饮;尽量不要晚上下海。

在遇有人溺水时,应大声喊叫或打110请求协助,未学过水上救生,不可冒然下水施救,以免造成溺水事件。

海边救生员均身穿上黄下红服装。如果看到海滨白色的小屋和旁边的黄、红两色旗杆,就可确定那是救生站,救生员正在值班。假如旗杆收了,就表明救生员不当值。同时,救生站还有警示标志,如果插上了全红旗帜,就是告诫大家海风大,不适合下海游泳。

夏日海边游玩被太阳晒伤的紧急处理方法

晒伤之后如果又误用了保养品,很有可能会迅速发展成接触性皮肤炎!当肌肤产生红肿、干燥及轻微脱皮等初期晒伤症状时不适合再使用一般的清洁用品,清洁肌肤时最好使用弱酸性符合肌肤PH值的清洁品,以免刺激肌肤,但若不知如何选择清洁品,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使用婴儿香皂或不含皂碱的婴儿沐浴乳等来清洁肌肤。在晒伤症状未减的时候,日常保养中不可去角质,不论皮肤是否有脱皮症状,要让晒伤后的废皮自行脱落,不可以外力强行清除。一天什么时间段去海边玩最合适

正确的补水方法,最好使用矿泉水喷雾,为肌肤轻柔的补充水分。但须注意一定要待肌肤冷却后,再行喷洒,因为当肌肤温度过高时,若是立刻使其降温反而会因热胀冷缩温差太剧烈,肌肤容易出现过敏症状,而产生二次伤害。用完喷雾后要立即用面纸、化妆棉或干净的毛巾将水分吸干,不然会因蒸发过度反而会带走肌肤上更多的水分。因水分已经由肌肤大量散发出去,日常饮水也要酌量增加。

海边玩需要带什么呢

必带品:身份证、手机充电器、海边地图、照相机、摄像机、换洗衣服(早晚冷)。

生活用品:手电筒、防晒用品(儿童防晒霜)、墨镜、浴巾(毛巾被)、泳镜、耳塞、鼻夹、泳衣、刮胡刀,指甲刀,开罐器,吹风机,纸笔、沙滩鞋、遮阳帽、便于坐蹲的短裤、轻便上衣。一天什么时间段去海边玩最合适

洗浴用品:梳子,牙刷牙膏、洗面脸、护肤用品、毛巾、纸巾、手纸。

食物用品:矿泉水二箱、榨菜、黄瓜、西红柿、防晕车食品(多带生姜,可消炎、可防晕车、桔子)、饼干、方便面、肠、白洒。

孩子用品:挖沙工具、奶粉、白糖、牛奶一箱、奶瓶。

少量药品:晕车药、蚊不盯、花露水、治拉肚子的药、云南白药、日常用药、黄连,创可贴,风油精,感冒药,它们是保证旅游不会中途而废的重要物品。

原文地址:一天什么时间段去海边玩最合适(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huwaihuodong/150053416520043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