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学习冲浪

发表日期:2017-03-2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如何学习冲浪
二、新手学习冲浪需要注意的事项
三、冲浪给男性带来哪些好处

如何学习冲浪

1、如何学习冲浪

冲浪者在海里有适宜海浪的地方俯卧或坐在冲浪板上等待,当合适的海浪逐渐靠近的时候,冲浪者调整板头方向,俯卧在冲浪板上顺着海浪的方向划水,给冲浪板足够的速度使冲浪板保持在海浪的前面,当海浪推动冲浪板滑动时,冲浪者站起身体,两腿前后自然站立,两膝微屈,利用身体重心、肩膀和后腿控制冲浪板的走向。

如何学习冲浪

2、户外运动指哪些呢

水面运动及航海类:潜水:潜泳,水下定向,水下摄影。游泳:游泳,跳水,水球,漂流。航海:冲浪,滑水,风帆,舢舨,帆船,游艇,摩托艇,水上摩托,漂流。

陆地运动及单车运动:徒步:散步,行军,跑步,暴走,定向越野,猎狐。单车:公路车长途,山地车越野,小轮车机动,山地速降。

山地运动及地下活动:登山:徒步登山,山地穿越,攀爬登山,攀登雪山。速降:滑雪,滑梯,滑草,岩降,溪降〔车降、滑降〕。攀爬:攀岩,攀石,器械攀登。探洞:天然洞穴,人工洞穴,水下溶洞。

3、娱乐休闲及军体运动

通讯:手旗通讯,灯光通讯,报话通讯,摩托通讯。射击:汽枪,(打猎?),射箭,镖弩。彩弹野战。这些就是可以在室外做的运动,室外运动主要是自己放心,开心,这些运动也是广阔视野的,如果经常在室外给自己做这些运动的话,那么就可以得到减压的效果,而室外运动可以选择一些运动器材来给自己辅佐。

新手学习冲浪需要注意的事项

冲浪板携行要注意转弯的地方,放在地上时要轻放、风很大时摆在沙地上要用沙子盖在冲浪板上,避免被风吹走。

如何学习冲浪

冲浪板拿着朝海边走出去时,手上拿着冲浪板的角度要成直线,千万不可把浪板放在身体前面,防止海浪撞击浪板打到自己的身体。

冲浪板由外海冲回岸边距离水深约30公分时,请立即下板,避免冲浪板直接冲击到石头上。

冲浪板跟海浪在撞击的时候,千万不可用手去拉安全脚绳和冲浪板,以免手被拉伤。

冲浪时每个人在海上的距离请保持二个冲浪板的长度。

当你是初级的冲浪手,请注意下水前要检查装备,蜡块打过没、安全绳、救生衣检查好,暖身运动做二十分钟后,始可下海冲浪。

冲浪起乘规定是以最靠近海浪崩溃点,且他的动作是第一个站立起来,旁边的冲浪手都要停止冲浪,如果不管三七二十一冲下去的话,若发生事故,抢浪的人要负起一切的后果和赔偿责任。

冲浪给男性带来哪些好处

恢复精力、排解压力。无论如何,想比较高楼大厦和商业中心区,大海和沙滩绝对是排解压力的自然场所,不然为何人们都选择海边度假呢,让自己光脚走在沙滩上,可以充分地放松心情放松身体。

如何学习冲浪

按摩身体、瘦身美体。潮涨潮落的时候,泡在海里或进行冲浪运动时,海浪会对身体起到按摩的作用。冲浪能消除腹部、腿部及胳膊上的赘肉及挥别多余脂肪,有减肥效果。因为水越清凉,你就会越振奋,甚至会不知疲倦地去寻找海浪,这时,不仅你全身的肌肉群都在消耗能量,而且为保持体温,你的身体也会分解更多的糖和脂肪,去补充热量。

恢复身体、强健体质。在冲浪板上时,需要不断抬头转头、两臂滑水,这些动作对颈、肩、腰都是有非常好的作用,非常有助于受损部位的功能恢复。冲浪时,为了保持身体的平衡,绷紧着肌肉,从而使背部腹部的肌肉将得到锻炼。不断的寻找平衡的位置,从而锻炼了大腿的肌肉。

原文地址:如何学习冲浪(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huwaihuodong/149025255718997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