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青素成份高多的食物

发表日期:2024-02-0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有很多朋友们都想要吃花青素成份高多的食物,因为这些食物是没有什么禁忌的,而且还可以给大家的身体带来好处哦。紫甘蓝、紫叶生菜、茄子、紫洋葱、紫土豆、紫苏叶等蔬菜中含有丰富的花青素,日常可以经常吃一些。不过花青素在高温条件下容易被破坏,所以蔬菜经过长时间的煎炸炒后,所剩的花青素就接近于零了。如果想要补充花青素,可以吃凉拌的紫甘蓝和紫叶生菜。

  花青素成份高多的食物

  1、蓝莓

  蓝莓是一种广泛的花青素新鲜蔬菜,称作花青素之王,的确,蓝莓的花青素成份是十分之高,但是蓝莓价格比较贵,这也是大家无法天天吃的原因。

  2、黑枸杞

  黑枸杞的花青素成份稍次于蓝莓,而且黑枸杞在晾晒后,泡茶喝,味道也是十分的清冽,不腻口,适合钟爱平常喝茶养生保健的人。

  3、紫红薯

  紫红薯的好处在于可以填腹部,比较具有饱腹感,紫薯粥或紫红薯制品,不仅吃着香甜,也具有护肤美容预期效果。

  4、黑桑葚

  黑桑葚的糖分成份十分高。

  5、紫甘蓝

  十分适合做蔬菜沙拉的一种水果蔬菜,营养元素极高,花青素成份也不低,适合每天吃。

原文地址:花青素成份高多的食物(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inshiyangsheng/yinshijinji/1707271480228210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饮食禁忌相关资讯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