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乳鸽的做法 咸香酥嫩超营养美食(2)

发表日期:2017-08-0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4、卤好的乳鸽捞出晾干水。

5、调好脆皮水。

6、用刷子在晾干的乳鸽身上刷上脆皮水,全身都刷上,然后放在痛风的地方晾干。

7、晾干的乳鸽继续刷一层脆皮水,继续晾干,重复3、4次,晾干过程最好有3个小时左右。

8、锅里烧热油,用汤勺舀油淋到乳鸽上,直到乳鸽变成金黄色。

乳鸽怎么做好吃


九乳鸽汤

材料

鸽子一只,葱10克,姜10克,鹌鹑蛋10个,笋100克,当归少许,参须少许,黄芪少许,盐少许


红烧乳鸽的做法

做法

1.准备材料,鸽子杀好后去掉屁股洗净,葱洗净,姜洗净切片备用

2.鹌鹑蛋煮熟后,去掉外壳,笋洗净后切片,取一只沙锅,将鸽子和葱姜放入,当归,参须,黄芪少许放入,加入适量的水

原文地址:红烧乳鸽的做法 咸香酥嫩超营养美食(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yuecai/150197439220135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