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汁鱼块是哪里的菜系,是什么地方的菜,果汁鱼块

发表日期:2014-12-1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果汁鱼块,哇!!光听菜的名字就让人感觉口水之流了,不禁使人脑海中出现了鲜嫩无比的鱼肉,香甜可口的果汁,两者配合制作出的绝世美味。那么果汁鱼块是哪里的菜系呢?果汁鱼块属于粤菜,主要原料是草鱼,口味:鲜,工艺:炸,烹饪难度属于中级。此菜肴具有菜色金黄、味浓的特色。

果汁鱼块的做法

主料:草鱼150克

辅料:鸡蛋10克 淀粉(玉米)18克

调料:果汁75克 盐1克 花生油50克

果汁鱼块是哪里的菜系,是什么地方的菜,果汁鱼块的做法介绍

步骤:

1、把草鱼去骨留鱼肉;

2、将鱼肉切块,并用盐擦过,再落鸡蛋、湿淀粉拌匀拍上干生粉,用油炸至金黄色;

3、打上果汁芡,加尾油推匀便成。

原文地址:果汁鱼块是哪里的菜系,是什么地方的菜,果汁鱼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yuecai/1418800958400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