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岁半宝宝早中晚食谱 宝宝一天饮食安排不用愁(2)

发表日期:2017-06-2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4:红薯粥的做法

1.大米淘洗干净后加入足量的清水,煮成白米粥;红薯洗净后削去外皮切成薄片,放入蒸锅中蒸至熟透;

2.将蒸好的红薯取出,用勺子碾压成泥状;将红薯泥放入白米粥中,搅拌均匀即可。

一岁半宝宝中晚餐食谱

鸡蓉豆腐汤

材料:鸡胸肉50克,豆腐30克,玉米粒20克,葱末5克,高汤100克,盐少许


做法:

1、鸡胸肉剁碎,与玉米粒一起同高汤煮开。

2、豆腐捣碎,加入煮开的高汤中,放入葱末和盐调味,即可。

温馨小提示:宝宝在生长发育时,蛋白质及钙质的补充非常重要。豆腐和鸡蓉就都是这两种营养素的最佳提供者,再加上拥有粗纤维和抗氧化功能的玉米粒,这道汤的营养价值更高了。


1岁半宝宝早中晚食谱

丝瓜豆腐羹

材料:丝瓜1根,豆腐50克,姜末1小匙,大豆油、水淀粉、盐各少许

做法:

1、丝瓜去皮洗净切片;豆腐切小块。

2、起油锅加入姜末爆香后下入丝瓜,炒透后加适量水,大火煮。

原文地址:1岁半宝宝早中晚食谱 宝宝一天饮食安排不用愁(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yisuibanbaobaoshipu/149826080519815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