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面怎么煮好吃 黑椒牛排意大利面做法

发表日期:2016-04-3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意大利面的的做法有很多,还有很多不同的搭配,意大利面怎么煮好吃呢?意大利面煮法简单而且又好吃,接下来就来看看意大利面怎么煮好吃。

黑椒牛排意大利面

材料:意大利面100克、牛肉馅100克、蒜瓣、西红柿一个、黑胡椒粉、橄榄油番茄沙司

做法

1、准备原料

2、锅内入水,水烧开后放入意大利面煮至意面无白硬心后取出倒入适量橄榄油拌匀备用

意大利面怎么煮好吃 黑椒牛排意大利面做法

3、西红柿去皮切碎、大蒜切成蒜粒

4、锅入橄榄油,炒香大蒜,放入番茄碎与大蒜一起炒匀后倒入两勺番茄沙司炒匀,倒入适量黑胡椒粉再次炒匀,100克牛肉馅,取30克放入番茄汁中再次炒匀,炒好的番茄牛肉意面酱,与意面拌匀即可食用

西西里风味意大利面

材料:rigatoni直管型意面200G,红洋葱(小)1个,茄子1个,罐头去皮番茄1罐(约400G)

调味:香叶2片,盐,辣椒粉1小撮,现磨粗粒黑胡椒1小撮,帕玛森干酪碎,新鲜罗勒

做法

1、茄子切厚片后再改刀成小片,表面撒少许盐,用橄榄油煎至变软备用,原方是切成大片煎好之后再改刀成小片。我直接切成小片了再煎,因为不想弄得砧板上油嗤呼啦的,而且切小了锅子的利用面积也高

2、全部煎好的样子。可以一只锅子里慢慢煎着茄子另一只锅准备以下的酱料,因为我没有那么多锅子,所以先把茄子都煎好了备用。

意大利面怎么煮好吃 黑椒牛排意大利面做法
意大利面怎么煮好吃

3、这是去皮的罐头番茄。国内可能不方便买到,那就用新鲜番茄代替吧,不过我觉得味道和色泽毕竟有些不一样,用新鲜番茄代替的话可以再加点番茄膏。

4、红洋葱去皮切丁,用锅内煎茄子的余油爆香

5、将步骤3的番茄碾碎后加入步骤4的锅中,再加两片香叶。煮开后转小火慢慢煮5分钟,要保持有点水分的程度不能煮开

6、香叶挑出不要,加一小撮辣椒粉和一小撮现磨粗粒黑胡椒,加入步骤2准备好的茄子拌匀成酱料备用

7、直管型意面煮熟后捞出沥水。(在开始做酱料的时候就可以烧水准备煮意面,水开后加1茶匙盐再放入意面煮,最好是酱料准备好了的时候意面也煮好了,这样直接就可以放入酱料中)

8、将意面加到步骤6准备好的酱料中拌匀,装盘后表面撒上帕玛森干酪碎和新鲜罗勒叶即可。

原文地址:意大利面怎么煮好吃 黑椒牛排意大利面做法(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yidalimian/146198836613678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