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肉冬瓜汤的做法 风味鲜美一道好汤(3)

发表日期:2017-09-0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4.香菜切末。

5.锅内烧水。

6.水开后加入羊肉片。

7.加入葱姜大料入味,开锅后打除肉末。

8.最后就是加入冬瓜,和盐,等它开锅后再煮5——6分钟就可以装入碗中撒上香菜开吃了。

做法四


材料

羊肉(瘦)200克,冬瓜200克,香菜10克,五香粉2克,大葱5克,姜5克,味精2克,盐3克。

做法


羊肉冬瓜汤的做法

1.将羊肉洗净切成小薄片;冬瓜去皮、去子瓤,切成6厘米见方的块,用开水焯一下,捞出控净水;将香菜洗净,切成末。

2.炒勺上火加入清汤800克,下入羊肉片、葱姜块、盐、五香粉烧开,撇净浮沫,炖至肉片八成熟。

原文地址:羊肉冬瓜汤的做法 风味鲜美一道好汤(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yangshengtang/150456616820275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