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肉冬瓜汤的做法 风味鲜美一道好汤(2)

发表日期:2017-09-0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羊肉150克、净冬瓜150克、精盐、味精、花椒水、绍酒、胡椒粉、葱丝、姜丝、香菜、猪清油、内汤。

做法:

1、把羊肉洗净、小薄片,冬瓜去皮去籽切成长方薄片,用开水烫一下,香菜切成八分长的段;

2、锅内放入肉汤、冬瓜,加精盐、花椒水、绍酒、味精、胡椒粉,以大火熬煮;

3、汤开时把羊肉、葱丝、姜丝、香菜放入锅内,再烧开,加猪清油少许,立即出勺盛在碗内,羊肉冬瓜汤即成。


做法三

材料

冬瓜,羊肉,葱姜蒜,盐,香菜。

做法


羊肉冬瓜汤的做法

1.首先第一步就是去菜场或者超市买一个冬瓜,然后回家之后把冬瓜用清水洗净去外皮。

2.冬瓜切片。

3.葱姜大料备用。

原文地址:羊肉冬瓜汤的做法 风味鲜美一道好汤(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yangshengtang/150456616820275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