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菜经典特色菜 推荐八道开胃爽口菜(4)

发表日期:2017-08-2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2、将盐、味精均匀涂拌在鱼头上,腌制5分钟后将剁椒涂抹在鱼头上。在盘底放2-3片生姜和白萝卜片,将鱼头放上面,再在鱼身上搁切好的姜丝适量。

3、上锅蒸15分钟,出锅后,将葱花撒在鱼头上,浇熟油,然后再放锅里蒸2-3分钟,即可食用。

六、干锅茶树菇

材料:茶树菇、腊肉、青红椒、洋葱、姜蒜

做法:

1、新鲜茶树菇洗净,切成段,腊肉切成片,红椒、洋葱切成丝,姜、蒜切片。


2、坐锅烧热加2茶匙油,放入腊肉煸炒出油。

3、再倒入茶树菇加点盐,煸炒干水分。接着下姜、蒜、洋葱炒拌均匀。

4、加入红椒,翻炒,加酱油,加入郫县豆瓣,翻炒均匀即可装盘。


湘菜经典特色菜

七、农家小炒牛肉

材料:牛肉、红辣椒、蘑菇丁、植物油、豆瓣酱、蒜末、姜丝、老抽、盐、料酒、白糖,胡椒粉

做法:

原文地址:湘菜经典特色菜 推荐八道开胃爽口菜(4)(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xiangcai/150352932020207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