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割包的做法 试试这道台湾人的汉堡(2)

发表日期:2017-11-1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割包6个,五花肉600公克,青葱3支,红辣椒1支,姜片3片,蒜仁10粒,沙拉油360㏄,酸菜适量,花生粉3大匙,香菜少许,米酒6大匙,酱油360㏄,砂糖4大匙,水960㏄,八角2粒,香菇味精1小匙,卤包1包

做法

1.割包放入蒸笼中隔水加热蒸熟备用。将五花肉洗净后,切成约1公分厚的片状,青葱、红辣椒洗净切成段状,蒜仁洗净后备用。

2.取做法1的五花肉片,加入少许的葱段、红辣椒段、姜片、米酒及酱油腌渍约20?30分钟后备用。


3.热锅,倒入沙拉油,将做法2的五花肉片放入锅中转大火,炸至肉片上色后捞起备用。

4.将做法1的葱段、红辣椒段和蒜仁放入做法3的油锅中炸至金黄色后捞起备用。

5.另热锅,将酱油和砂糖一起倒入锅中拌炒至糖溶解,再放入做法3及做法4的材料续炒至肉片上酱色后,加入水、辣椒、八角、香菇味精、米酒及卤包一起煮至水沸腾后转小火焖煮至肉微烂即可。


台湾割包的做法

6.将做法1蒸熟的割包取出打开后放入做法5及酸菜,再撒上适量的花生粉及香菜就完成了。

做法三

材料

发面面团150公克,卤肉5片,酸菜适量,香菜少许,花生粉适量,甜辣酱少许

原文地址:台湾割包的做法 试试这道台湾人的汉堡(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taiwanxiaochi/151078698020688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