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爪的做法 这些鸡爪做法吃货必看(2)

发表日期:2018-10-2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泡椒鸡爪

  材料

  鸡爪500克,野山椒200克,花椒少许,八角两个,生姜一块,蒜4瓣,盐少许,鸡精适量。

  做法

野山椒200克,花椒少许,八角两个

  1.锅里放清水,煮沸,放入鸡爪,煮至鸡爪可以用筷子戳透(记得要剪指甲的哦)。

  2.捞出放入冰水中。

  3.葱切段,姜切片,蒜切末和花椒粒,八角放入盒中,野山椒一瓶备用。

  4.取一部分野山椒切碎,为了颜色好看,我还切了些自己泡的朝天椒。

  5.冷却好的鸡爪从背部切一刀,去骨。

  6.鸡爪放进加了葱姜蒜花椒八角的盒子里再加入野山椒末以及盐和鸡精,然后倒进野山椒,然后放入适量的凉开水,搅拌均匀,盖上盖放入冰箱冷藏几个小时就可以吃了。

  酱香鸡爪

  材料

鸡爪、大料、花椒、香叶

  鸡爪、大料、花椒、香叶、桂皮、葱、姜、蒜、香油。

  做法

  1、首先将准备好的鸡爪清洗干净,然后再把葱和姜用刀切成片,放到一个比较大一点的盆里面,然后倒入料酒,放入葱姜加入清水,泡2到3个小时。

  2、泡过的鸡爪斜着剪去指甲(斜着剪可以让鸡爪更入味,更酥烂)。

  3、锅里放油,油热放入葱、姜、蒜煸炒出香味,倒入酱油,料酒,少许白糖,放入大料,花椒,香叶,桂皮。

  4、在锅烧开之后将鸡爪放进去,然后再加入足够的清水煮沸。等到下一次开锅的时候再加入适量耗油。

  5、小火焖20分钟,捞起装盘即可。

  总结:鸡爪虽然看起来好像不太容易做,其实方法还是比较简单的。基本上就是泡椒味、红色或者酱香、椒盐这些做法。如果你做菜的经验比较少的话,建议你可以先从泡椒鸡爪开始尝试,这个是比较简单的。

原文地址:鸡爪的做法 这些鸡爪做法吃货必看(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jiachangcaipu/154051426622032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