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厨房】今日菜品-金色菜团子 揭秘皮薄馅大团子的制作窍门

发表日期:2020-05-0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菜名】金色菜团子

 

【食材】芹菜叶 木耳 胡萝卜 鸡蛋 玉米面粉

 

【特点】今天养生厨房给您带来一种平时易扔掉却能控糖降糖的蔬菜。它之所以能控糖降糖,因为富含天然的胰岛素激活剂:烟酸。这种蔬菜能降糖,可是因为它独特的味道,很多人都不爱吃,容易被扔掉。那到底要怎么制作才好吃呢?大厨今天给您带来一道金色菜团子,皮薄馅大、营养均衡的团子有什么制作窍门?赶快走进金龙鱼1:1:1带来的《养生厨房》学起来吧。

【嘉宾】

蔡晶晶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临床营养科

刘军  中国烹饪大师

 

步骤】

步骤1:菠菜叶焯水切碎,加入炒熟的鸡蛋、胡萝卜粒、木耳丝、粗玉米粉搅拌均匀,揉成菜团子。菜团子外裹上一层细玉米淀粉

步骤2:菜团子放入蒸屉,大火上气蒸15分钟即可

步骤3:调汁:适量蒜蓉、5勺、3勺生抽拌均,淋上花椒

 

 

 

 

 

原文地址:【养生厨房】今日菜品-金色菜团子 揭秘皮薄馅大团子的制作窍门(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jiachangcaipu/1588927119226811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养生厨房】今日菜品-金色菜团子 下一篇:没有了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