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肾靓汤做法 韭菜木耳滚羊肉汤

发表日期:2017-03-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韭菜有补肾壮肾阳、温中行气、益肝健胃之功效,之前我们也提到过多次吃韭菜的好处;黑木耳为黑色食物,我们知道,黑色食物大多补肾。两者再配以牛肉煮成汤,不仅鲜美可口,而且有温肾壮阳、养血活血之功,为不可多得之靓汤。

  材料

  韭菜120克,黑木耳2朵,红枣5个,羊肉250克,姜蓉、蒜蓉各1茶匙。

红枣.jpg

  烹制

  各物分别洗净。韭菜切段;木耳撕朵;红枣去核;起油镬,下羊肉快速翻炒至颜色变白,加入清水1500毫升(约6碗量),下红枣,武火滚沸改文火滚15分钟,下木耳滚5分钟,下韭菜至刚熟下盐便可。为3~4人量。

原文地址:补肾靓汤做法 韭菜木耳滚羊肉汤(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jiachangcaipu/149066826319030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