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汁菠菜

发表日期:2015-08-2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姜汁菠菜的做法

健康功效:

:消食积、解毒、补血

食材用料:

  • 麻油

菜谱做法:

  • 1.菠菜洗净后,放入开水锅里氽烫,然后捞出晾干水分

  • 2.生姜切成末备用

  • 3.花生酱先用水慢慢的稀释,再加入其他调料调成味汁。最后将所有的材料和调料拌匀即可

菜谱小贴士:

菠菜自古以来就是很适合秋季的润燥的蔬菜,而其红色的根部又有补血功效,女人一定要多吃哦。食用时,需先用开水氽烫下以去除草酸。
我还用了生姜来搭配,按理说,秋季应该少吃辣椒之类的辛辣之物。不过生姜按其性味来分,是温性而不是热性,而我又保留了生姜皮,也中和了它的温性。我的体质还是偏寒的,一年四季上火的概率几乎为0,因此,放不放生姜,根据你自己的体质来决定吧。如果你是热性体质,就别放姜了。

原文地址:姜汁菠菜(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jiachangcaipu/14408100198843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京酱肉丝 下一篇:鸡蛋三明治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