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料理怎么做 韩式凉拌菜的做法(全文)

发表日期:2016-06-0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韩国料理的做法有哪些?韩国料理是比较受欢迎的美食,而且韩国料理的店非常的多。那么韩国料理有哪些做法?接下来就来看看韩国凉拌菜的做法吧。

韩式凉拌菜

材料:韩国蒜蓉辣酱,各种素食500克,新鲜菌菇、黄瓜、香菜、水发黑木耳、海带丝各适量

调味品:熟白芝麻,香油,蒜末,香醋,辣椒油,鸡精,鱼露

做法

1、将各种素食清洗处理清楚,黄瓜和菌菇切滚刀

2、除黄瓜外,其他食材放入冷水锅中煮开,沥干,倒入盆中

3、香菜切寸断,蒜剁末和黄瓜一起也加入盆中

4、放入调味品,拌匀(最好尝下味道,调整到适合自己的口味),入冰箱冷藏1小时以后再食用最佳

韩式烤五花肉

材料:猪五花肉片净330克

腌肉材料:生抽1/2大匙、老抽1小匙、白酒1/4小匙、料酒1/2大匙、蜂蜜1大匙


韩国料理怎么做

盐1/4小匙、梨汁1大匙、橄榄油1大匙、黑胡椒粉1/2小匙、姜粉1/4小匙

白芝麻1小匙、大蒜2瓣捣成泥

蘸汁材料:芝麻酱2大匙、生抽1大匙、糖1/4小匙、陈醋1/4小匙、香油1/2大匙

冷开水2大匙、蒜泥1小匙、花椒油1/8小匙、白芝麻3小匙

做法

1。五花肉片准备好。

2。加入所有的腌肉料拌匀。

3。把蘸料放在一个小碗里边拌匀备用。

4。平底锅烧热后,放入五花肉煎至两面金黄,出锅后,用苏子叶包住蘸酱吃!

韩式海鲜火锅

主料:扇贝、圣子、文蛤、虾、鱿鱼、杏鲍菇、香菇、口蘑、金针菇、千张、莴苣、胡萝卜、黄瓜、红薯白木耳、生菜、苦苣适量

配料:辣白菜1袋,生姜少许

 

调味料:油、盐、韩式小酱、高汤适量

做法

1.将所需食材清洗干净,将虾挑去沙线;鱿鱼打花刀;扇贝去泥肠;其他食材切片备用。

2.锅内烧油,油热后加入生姜和辣白菜煸炒,出味后加入高汤炖煮;再加入耐煮的食材暨除海鲜和青菜外的其他食材炖煮;再加入适当盐和韩式小酱调味。

3.煮入味后,将所有菜盛起装入火锅内,再将海鲜倒入滚烫的汤水里汆烫,迅速起锅,连着汤水一起倒入火锅内。

4.生菜、苦苣和大葱可以慢慢汆烫着吃,爱吃香菜的亲可以加香菜吃,倍儿爽!

韩式蛤蜊豆腐

原料:豆腐300克、蛤蜊1斤、猪里脊肉80克、香菇2朵、豌豆半小碗、紫皮洋葱半个、青辣椒1个(不爱吃辣的不放)

配料:韩式辣酱2大勺、姜末、花生


韩国料理怎么做

做法

1、洋葱切碎丁,肉切肉碎,香菇切小丁、青椒切圈、豆腐切小块。

2、蛤蜊煮开壳,取肉,洗净砂砾去除黑沙包。

3、铸铁锅烧热,放少许能润滑锅底的花生油

4、放入姜末、洋葱炒出香味。

5、放入肉碎翻炒变色发白。

原文地址:韩国料理怎么做 韩式凉拌菜的做法(全文)(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hanguoliaoli/146542479014948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