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早餐该怎么吃?早餐搭配七原则

发表日期:2015-03-0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早餐一直是三餐当中最容易被人忽视的,特别是老年人的早餐,有哪些必备的要素呢?早睡早起身体好,是很多老人的养生经,对于爱晨练的老人来说,究竟应该吃完去锻炼还是运动后再补充呢?本期《养生一点通》,营养专家告诉您老年人的早餐该怎么吃。

主持人:墨霏、索妮

嘉宾:张永健(著名演员)、王旭峰(北京营养师俱乐部理事长,中国营养联盟福秘书长,从事 食 品安全和营养搭配工作十余年,具有非常丰富的营养搭配经验)

老年人早餐该怎么吃?早餐搭配七原则

专题提示

1、老年人的早餐最佳时间:6:30~8:30;

2、晨练老人在运动前后都要吃适量早餐,不要太饱。

3、糖尿病患者要少吃蜂蜜

老年人早餐搭配原则

1、谷类为主,食物多样;

2、鸡蛋必不可少;

3、牛奶及其制品必不可少;

4、要吃饱但不能过撑;

5、不要过于油腻;

6、食物不能太凉或太烫;

7、少吃高盐的腌渍或发酵小菜。

原文地址:老年人早餐该怎么吃?早餐搭配七原则(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in/yangshengyidiantong/14256189692828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