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饮食20150703视频 肉末粉丝煲

发表日期:2015-07-1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天天饮食20150703视频 肉末粉丝煲

这是一道下饭的家常菜肴,色泽红亮,爽滑美味,粉丝如何做到干香筋道,是今天您最要留意的厨艺技巧。

制作肉末粉丝煲需要准备的主料有:粉丝、五花肉;调料:红椒、小葱、葱姜、酱油、黄、香油

做法:

第一,将粉丝放入蒸锅中,大火干蒸10分钟后,用凉水浸泡,切成小段。

第二,五花肉剁成末,加盐和黄酒腌制备用;

第三,热锅凉油,爆香葱姜米,下肉末,煸炒到肉酥吐油,烹入料酒、酱油,加白糖、白胡椒粉、鸡精、盐调味,倒入少许清水,下粉丝,调入老抽,炒到干香,关火后盛入热沙煲上,最后淋香油,撒红椒粒和香葱粒即可。


下载地址:1 2 3

原文地址:天天饮食20150703视频 肉末粉丝煲(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in/tiantianyinshi/14365392018149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