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养生堂4月26日--疫情防控迎来新阶段

发表日期:2020-04-2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4月26日17:35分播出

专家:

贺雄  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主任医师

陈志海 北京地坛医院感染中心副主任

王艳梅 北京长辛店街道东山坡社区党委书记

赵勇   北京宏志中学副校长

关键词:

疫情常态化  八类人群  核酸检测  抗体检测  健康宝  高三开学演练

 

4月1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强调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常态化该如何理解?为了在复工复产下保证疫情不反弹,北京推进八类人员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八类人群是哪些?核酸检测的过程您了解吗?到哪里可以进行核酸检测呢?3月1日,北京“健康宝”小程序正式上线,健康宝有哪些作用?一定要申请吗?北京高三的学生下周一要开学了,学校做了哪些演练?具体内容,请关注《疫情防控迎来新阶段》。

在核酸检测中,有些人不能只做一次检测,如果你有发热症状或者其他疑似症状,至少需要多做一次检测,每次需要间隔24个小时。北京地坛医院感染中心副主任陈志海告诉我们,核酸检测是门技术活,火眼金睛的医生不会放过那些非典型的症状,哪些非典型症状值得我们警惕?目前北京新冠病毒检测既要核酸检测,又要抗体检测,北京哪些地方可以做核酸检测呢?更多详情,请关注17:35分播出的《疫情防控迎来新阶段》。

 

节目现场,专家对于观众最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回复。五一假期能出门吗?快递可以入户了吗?外地人可以入住北京的社区吗?更多详情,请关注17:35分播出的《“常态化”——疫情防控迎来新阶段》。

 

 

 

原文地址:2020养生堂4月26日--疫情防控迎来新阶段(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in/beijingweishiyangshengtang/1587870730226799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北京卫视养生堂相关资讯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