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堂20190710逆转下滑的“长寿指标”,戴永雨,倪以亮,牙周病

发表日期:2019-07-1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2019年7月10日播出

逆转下滑的“长寿指标”

专家:

戴永雨 北京医院口腔科原副主任

倪以亮 口腔种植专家

关键词:

长寿指标 功能牙数量 牙周病

节目开始现场做了一项特殊的检测---长寿检测,您到底会不会长寿呢?有一项特殊的指标,叫做长寿指标。长寿指标越低,70岁以后7年的死亡率就越高。

这个长寿指标究竟是什么?到底怎么测?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养生堂》。

这个长寿指标降低背后隐藏着致命风险

1、增加心脏病、脑卒中风险;

2、加重糖尿病;

3、影响消化功能;

4、增加老年痴呆风险。

每一种后果都是致命的,长寿指标的降低其实是与一种危险的疾病相关。而这种疾病是90%老年人长寿指标降低的原因,然而长寿指标是可以逆转的,现场也来了一位成功逆转长寿指标的患者83岁的王爷爷,现场竟然可以做俯卧撑,而两三年前,王爷爷却连饭都吃不下,究竟在王爷爷身上发生了什么?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养生堂》。

原来长寿指标是口腔中功能牙数量,70岁以后每多一颗功能牙,寿命延长1.8年,90%的老年人掉牙与牙周病有关,牙齿每天都会滋生各种细菌,一立方厘米可以超过1亿个微生物,这些细菌如果没有及时清除,24小时内就会形成足以破坏牙周的强大致病菌群,牙周病反复发作,不仅会伤及牙齿,还会引发全身多个脏器的损伤,引发致命危险,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养生堂》。

专家出诊信息

戴永雨

北京医院口腔科原副主任

周一上午 专家门诊

周四上午 特需门诊

周三上午 种植牙门诊

备注:突发原因导致门诊时间、出诊地点、门诊类型(普通、专家或特需门诊)、挂号费用的改变,请以医院当日公布为准。

原文地址:养生堂20190710逆转下滑的“长寿指标”,戴永雨,倪以亮,牙周病(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in/beijingweishiyangshengtang/156272973022556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北京卫视养生堂相关资讯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