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堂2013年6月24日视频,被忽视的“社交癌”,朱

发表日期:2015-01-2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养生堂2013年6月24日视频,被忽视的“社交癌”,朱兰,尿失禁

专家:朱兰  北京协和医院妇产科  副主任

     尿失禁可以发生在任何年龄及性别,尤其是女性及老年人。尿失禁除了令人身体不适,更重要的是它会长期影响患者的生活质量,严重影响着患者的心理健康,被称为“不致命的社交癌”。据统计,绝经后女性接近50%的人都有这种困扰。

 

    易患尿失禁五大因素:1.妊娠与阴道分娩;2.绝经;3.先天性膀胱尿道周围组织支持不足或神经支配不健全;4.尿道、阴道手术;5.超重肥胖;

    专家提示,咳嗽、打喷嚏等腹压增加下的尿失禁是轻度尿失禁的典型症状,随着病情的持续,如果不及时治疗就有可能发展为中度甚至重度尿失禁。因此,出现上述症状应及时去医院就医。更多内容请收看本期节目。

    不同程度尿失禁表现:

轻度:发生在咳嗽和打喷嚏时至少每周发作2次;

中度:发生在走路快等日常活动时;

重度:发生在站立位时;


下载地址: 视频

养生堂20130624视频,血被忽视的“社交癌”,朱兰,尿失禁

原文地址:养生堂2013年6月24日视频,被忽视的“社交癌”,朱(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in/beijingweishiyangshengtang/1422205979904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