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软的时候好小是不行吗?怎么治疗?

发表日期:2024-03-1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有些男性朋友们会出现自己的在没有勃起的时候非常的小,这是会影响到勃起的长度的,而且小还是肾虚的体现。阴茎的大小和形状在个体之间存在很大的差异,软的时候大小并不能反映其整体尺寸。此外,性器官的大小与功能无关,重要的是性功能的满意度和舒适感。如果你对自己的性生活有任何疑虑或担忧,建议咨询医生或专业的性健康咨询师。

  为什么软的时候好小

  1.正常现象:阴茎在未勃起时,体积可能较小,如果没有其他不适,通常是正常现象,不用过于担心。建议平时注意个人卫生,勤换内裤,保持私处清爽,对健康有一定好处。

  2.阴茎海绵体损伤:生活习惯不佳、频繁自慰等可能引起阴茎海绵体损伤,使阴茎变短或变小,建议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降低自慰频率,同时可遵医嘱服用右归丸、金匮肾气丸等药物进行调理。

  3.雄激素水平异常:遗传、肥胖、饮食不当等因素可能导致雄性激素水平异常,影响阴茎发育,使得阴茎未勃起时较小,可在医生指导下服用甲睾酮片、十一酸睾酮软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

  除以上相对常见原因外,还可能是其他因素导致的,如小阴茎综合征、睾丸异常症、染色体畸形等。如果问题比较严重,建议患者及时就医,在医生指导下接受相应治疗。

原文地址:为什么软的时候好小是不行吗?怎么治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renqun/nanrenyangsheng/1710483333228393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男人养生相关资讯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